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跳水冠军田亮、超女叶一茜将于本周五作客合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38 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3月9日讯 跳水冠军田亮、超女叶一茜将于本周五下午作客元一时代广场购物中心,参加该购物中心品牌运动休闲服饰格威特的现场推广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万人迷”田亮和超女叶一茜,一个是“阳光男孩”,一个是“温柔少女”,代表了积极健康的青春形象。“金童玉女”携手来到合肥,相信会给合肥“粉丝”带来惊喜。

  据了解,本月10日下午1时左右,田亮、叶一茜将在元一时代广场步行街参加格威特运动服饰推广活动,和“粉丝”们亲密接触、激情互动。下午5时左右,两人将光临元一高尔夫球场,参加自助酒会和派对。(万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