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设局” 邓建国宋祖德“冤家”聚头惨被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媒体报道称上个月14日,在李湘重回湖南卫视做的一档谈话节目《娱乐七点半》中,两位在圈中享有盛名的炒作大王邓建国和宋祖德终于相见,竟当场吵翻脸,最终闹得不欢而散。昨晚,记者就该事件采访了当事双方,然而令人未想到的是,原本在台前还互相滥骂的两位“大王”昨晚竟异口同声表示十分后悔参加该期节目录制,并大呼有种被愚弄的感觉。邓建国甚至骂李湘做人太不厚道,宋祖德则表示非常可怜李湘,称她被策划人当成“打工仔”利用了。

  ·现场回放·

  “冤家”聚头表情尴尬

  这是李湘“回娘家”后主持的第一档新节目,为了制造“惊喜”效果,制作方做足了保密功夫,就连邓建国及宋祖德两人都不知道当天会有对方出现。邓建国最先进场,笑容可掬,一开场便说“为观众带来了礼物”,显得心情不错。但不到一分钟,宋祖德也眉开眼笑地紧跟着入内。

  两人视线一接触,都愣住了。邓建国立即合拢了原本大笑的嘴,足足有两分钟没缓过神来。宋祖德要镇定一些,只是挂在他脸上的笑容明显多了几分尴尬。良久,在李湘的招呼下,两个“冤家”才礼貌性地进行了第一次握手。

  唇枪舌剑打“口水仗”

  回过神后,邓建国及宋祖德开始了一番令人瞠目结舌的“口水战”。最初两人都还维持着基本的风度,宋祖德调侃地称邓建国:“比媒体所描述的要好一点,但没有我帅。”而邓建国则回敬:“他比较亲和,不过有些做法我不能苟同。”不过,当话题转移到两人的矛盾时,宋祖德开始“发作”了。

  他首先指名道姓地批评邓建国:“邓建国是活宝,我很反感他炮制的一些假新闻,那些是低劣的炒作手段,是令人恶心的炒作方法。刚才我看到他时吓了一跳,因为我跟他完全不是一类人。”随着宋祖德的话越说越快,一旁的邓建国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一句话也没说,手则不停地把玩着话筒。等宋说完,邓建国针对其指责为自己辩护,又反击宋祖德:“宋祖德语言太过于恶毒,对人也过于苛刻。”

  话不投机扬长而去

  随着节目的进行,“火药味”越来越浓,两人继续“对骂”,宋祖德说:“我是‘黄毛邓建国’,人称活宝,我要将炒作进行到底。”邓建国则以宋祖德的口吻说:“对人不应太刻薄,不要见人就骂,我以后会改的。”李湘在看着两人和好无望的情况下,提出了最后的请求:“最后你们友好地握一下手或拥抱一下吧。”但邓建国显然心情欠佳,极坚定地予以回绝,称:“等他把所有的毛病改过后我才同意和他握手。”另一边的宋祖德也是一肚子气,不停地拿着一块牌子扇风,一副心火很旺的样子。最后两人还是没有握手,一言不发扬长而去。

  ·双方声音·

  邓建国骂李湘不厚道

  昨晚,记者拨通了邓建国的电话,回忆起当初的一幕,邓建国还显得有些气愤:“这都是年前的事情了,当初该节目组打电话给我说想请我去做期专访,并称只有我一位嘉宾,当时想到我正好要到湖南办事,没想太多就过去了。”邓建国告诉记者,到达湖南后,节目组一直都没就谈话内容和他进行过任何交涉,直到节目开始录制的前1分钟,他才看到宋祖德也来了。“当时看到姓宋的坐在那里我就很生气,甚至想不录了走人算了,但为了保持自己的风度,我选择了留下来。”记者问及两人是否在节目中展开过骂战,邓建国先说没有的事,后来又承认在节目录制到一半时,因为宋祖德不断说他是骗子,两人的情绪变得有些激动:“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我不会像他一样去到处骂人。”邓建国告诉记者,录制完这期节目后,他曾找到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进行理论,可对方一直笑脸相迎,还称求求他一定帮忙。

  事情发生后,有网友指出,两位最会炒作的高手竟被一个弱女子李湘给暗算了。对于这一说法,邓建国气愤地说道:“通过这件事情,我觉得李湘是个很伟大的女人,被宋祖德骂来一钱不值,她非但不生气,还请他做节目,哎!我只想说,李湘呀!你被宋祖德当成傻瓜调侃了都还不知道。”

  宋祖德称李湘很可怜

  采访完邓建国,记者又联系上了宋祖德。然而还未等记者开口,宋祖德便称他是被节目组骗去的,如果知道邓建国要去参加节目的话,他一百个不答应。和邓建国一样,宋祖德称,直到节目开始的那刻他才知道自己被骗了:“我一看见姓邓的就是一肚子气,助手也打电话骂了制片人。“可以说,这次节目是我和邓建国的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就算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广州,我们都互不见面。”记者问到两人第一次相见的情形,宋祖德立即转换了语气,火药味十足地说道:“他很紧张,很怕我,连正眼都不敢看我,因为他心虚,因为他炮制了太多假新闻。而我则直勾勾地看着他,甚至毫不顾忌地当着主持人在电视机前将他的罪状一一列出。”宋祖德越说越来劲,“你去问当时参加录制的人,邓建国回答我的问题时结结巴巴,证明他心虚,因为有我在,他邪就压不了正。”

  邓建国骂李湘不厚道,而宋祖德虽然“骂”过李湘是假结婚,但在这件事情上,宋祖德反倒称:“其实李湘很可怜,因为她被幕后策划人当成‘打工仔’给利用了。”王平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