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医院夜探白血病童 小玉米露久违笑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7: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李宇春医院夜探白血病童小玉米露久违笑容(图)

李宇春(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 摄影 李祥云) 昨晚8时,在川大华西第二医院的病房里,身患白血病的5岁小女孩蔡小玉终于如愿见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偶像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虽然整个相见过程只有短短的几分钟,而病痛的折磨甚至让幼小的小玉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但当李宇春依偎在床边轻轻地说出“好好养病,你一定要加油好起来”这句话时,乖巧的小玉露出了生病以来难得见到的灿烂微笑。

  昨晚6时30分,记者提前来到了小玉所在的川大华西第二

医院血液科12病房。此时的小玉正坐在病床上仔细翻看着李宇春专程从北京为她寄来的照片,而在她身后的墙壁上,李宇春不同造型的上千张照片贴满了各个角落,床头柜上更摆满了小玉收集的李宇春各种版本的CD。“玉玉是个小玉米,非常想看到李宇春,这也是她最后的心愿。”小玉的妈妈对记者说道。由于全身器官衰竭,记者看到眼前的小玉肤色苍白,不停扑闪的大眼睛也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小玉的妈妈告诉记者,2004年1月,小玉被发现患上了罕见的急性淋巴白血病。当时,医生检查后确定为小玉做骨髓移植,后因病情原因,一直没做成。哪知今年1月18日小玉的病情再一次恶化,送到医院时医生就下发了病危通知书。“她太想见李宇春,所以护士们为了完成她的心愿请媒体帮忙,李宇春也答应今天来看她,小玉还穿上了新买的米老鼠衣服。”

  晚上7时45分,走廊里一阵骚动,原来是其他病童得知李宇春要来看小玉的消息后,纷纷走出了病房。一位戴着白色口罩的小男孩更激动地问着记者:“姐姐,李宇春真的要来吗?”正说着,穿着黑色皮衣的李宇春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众人面前,“真的是春春吗?”一位护士揉着自己的眼睛,还未等众人反应过来,李宇春便径直走进了病房。“小玉,我来看你了。”或许是看得太过专注,小玉并未察觉到春春的到来,尴尬的春春挠着后脑勺不知如何是好。为了不打扰小玉,春春一直默默地站着,后来干脆索性蹲下身子依偎在床边。一分钟过后,小玉终于抬起了头,见到眼前的春春,小玉的眼神掠过一丝惊讶神情,随后便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春春姐姐。”春春高兴地拉起了小玉的小手,紧接着,春春拿出了为小玉准备的礼物:一张CD和一本超女写真集,并在上面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小玉,这是姐姐给你带的礼物,你喜欢吗?”小玉轻声说了句“谢谢”。春春还贴在她身边耳语了一阵,似乎在告诉小玉一定好好养病。8时整,因还有工作在身,李宇春只得起身离开,在走出病房的一刹那,李宇春对小玉说:“一定好好养病,我会再来看你的。”

  今晚,李宇春生日大聚会将在锦江宾馆举行,据透露,春春表示,如果届时小玉身体允许的话,将邀请小玉一家到她的生日会现场参加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