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陆毅鲍蕾秘密登记结婚 鲍蕾妹妹自称不知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舒媛)陆毅和鲍蕾这对圈中的模范情侣,近年来常被媒体爆出结婚的消息,两人也多次表示将在今年完婚。昨日有媒体爆出两人已结束10年爱情长跑,秘密登记结婚,将在6月份举行婚礼的消息。记者随后致电鲍蕾,电话从一直无人接听,最后干脆关机,陆毅的经纪人刘韬也关掉了电话。而鲍蕾的妹妹鲍莉及陆毅的前经纪人邬晶都表示,不清楚这件事。

  传言:已领证,6月办席

  据某媒体报道,陆毅最近和朋友提起结婚的事,他欣喜地告诉朋友,他和鲍蕾已经登记结婚,现在只差大宴宾客。而鲍蕾也对结婚一事没有否认,表示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据记者调查,鲍蕾所说的计划,就是两人分别在去年向媒体透露的将在今年内结婚,不过,陆毅说的是在今年3月,鲍蕾说的却是今年6月。如按照传闻所说,3月领证,6月办席,也许正是两人最后迁就的结果。

  鲍蕾之妹:不知道这事

  昨日,记者一直拨打鲍蕾的手机,开始几次时无人接听,后来就变成了关机,而陆毅的经纪人刘韬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随后又致电鲍蕾的妹妹鲍莉,对于姐姐是否已登记结婚的消息,鲍莉的回答让人摸不着头脑:“我不太清楚,对于不知道的事我不敢发表评论。”按说亲姐姐结婚这样的大事,做妹妹的不可能不知情,鲍莉的回答不知道是否是鲍蕾特意打了招呼。而陆毅的前经纪人邬晶也向记者表示,很久没和陆毅联系了,他的事自己不清楚。

  旧爱田海蓉:拒绝祝福

  提到陆毅,田海蓉是不得不说的一个人,几年前,田海蓉曾公开向媒体表示,他是陆毅的第二任女友,而这一说法被鲍蕾否认。得知陆毅结婚的消息后,有媒体致电田海蓉,她却拒绝给陆毅送上祝福。昨天,记者在田海蓉的博客中看到,已经有网友将陆毅鲍蕾结婚的消息传到了她的博客中,但田海蓉没有回应。不过,对于两人结婚的消息,大多数网友表示祝福,一些网友还感叹鲍蕾命好,能嫁给陆毅这个大帅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