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镇宇北大演讲 获北大女生送小熊坦露天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02 京华时报
吴镇宇北大演讲获北大女生送小熊坦露天真(图)

吴镇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 前晚,一场名为“为理想血战到底”的演讲在北京大学举行,《血战到底》导演王光利和主演吴镇宇出席。自嘲没有上过大学、没有文化的吴镇宇起初有点拘谨,不过一说起自己熟悉的电影行业,马上变得口若悬河。在获赠一个小布熊后,吴镇宇的天真打动了在场师生。

  前晚,香港影帝吴镇宇将到

北京大学举办演讲的消息让整个校园沸腾了,当吴镇宇带
着羞涩的微笑出现在英杰中心时,闻讯而来的学生们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掌声和欢呼声。听说当晚的宣传活动其实是他个人的演讲,刚在主席台站定的吴镇宇立刻转为一副惊讶的表情,他摊开双手表示自己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我以为就是电影宣传,没想到需要我来演讲,其实我没有什么文化,在座的都是高等学府的学子,我怎么有本事对你们发表演讲呢?”看到台下的学生并不理会自己的谦词,提问纸条接连递过来,骑虎难下的吴镇宇硬着头皮开始演讲。

  在“一句话交流”环节,一位女学生送给吴镇宇一个棕色的小布熊,他兴奋地捧着小布熊,露出天真本色:“我真的很喜欢这些小东西,有时候一个人很孤独,就会拿一个陪着自己,我还很喜欢拍照,我会拿他们当我的道具。”吴镇宇一时忘记了自己正在做演讲,饶有兴致地拨弄起小布熊,“天啊,他的胳膊腿还能动呢。”演讲结束后,北大影协授予吴镇宇“名誉顾问”证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