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国立父子访台被拒 片方批评台当局“断后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08 京华时报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台北消息:电视连续剧《少年嘉庆》9日开始在台湾一家电视台播出,制作方特邀该剧主演、大陆著名演员张国立父子赴台访问,但台湾当局以“维护台湾安全与利益”为由加以拒绝。制作方台湾长宏影视公司负责人批评当局这样做是“断演艺界的后路”。

  《少年嘉庆》是一出以清朝宫廷为背景的电视剧,在两岸颇具知名度的大陆演员张国
立和他的儿子张默在剧中联袂出演。台湾长宏影视公司在此剧开播前1个月向当局申请张国立父子赴台参访事宜,却被拒绝。

  长宏影视公司老板吴敦无奈地表示,日本、韩国等地艺人到台湾来可谓“川流不息”,为何大陆演员来台就要受到当局的差别待遇?吴敦说,当局这么做是在断演艺界的后路,如此“双重标准”如何提升台湾影视水准,遑论推动“两岸文化交流”。

  对于台湾当局的阻拦,张国立表示:“这有点儿离谱。”他说,很纳闷儿,为何台湾当局认为演员会危害“台湾安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