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生日场面一度混乱 何洁送留声机做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23:54 四川新闻网

  3月10日晚的锦江宾馆卢浮花园餐厅外喧嚣一片:由于天娱传媒方面召集来的大批保安阻拦,很多远道而来的持票嘉宾和媒体记者只因时间刚过八点,就被无情阻拦在门口不得而入。一名小玉米更因进出时被收走票根,再想进场即遭保安冷酷阻拦。绝望之下她现场放声痛哭,整个场面一度混乱。好在小玉米得到不少外地赶来又同病相怜的玉米们安慰,随后又被天娱格外开恩特准入场,哭场事件最终得以圆满收场。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持票嘉宾仅仅因为晚到数分钟,便遭保安阻拦。不过在争吵叫骂声中,大多数嘉宾还是被零零碎碎地放进了会场。据公司方面称,这是由于玉米到场太多,现场治安压力沉重,因此公司不得不痛下决心严格执行规定。

  作为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成名后的第一个生日,由于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玉米捧场,李宇春的生日音乐会开得热热闹闹。据悉,为了答谢玉米的忠心支持,天娱传媒特意对音乐会进行特殊处理:整场音乐会不插电不售票,玉米们都是通过邀请函参会。其中,有十名幸运玉米还是通过李宇春的博客选出来的。

  据天娱传媒方面透露,这场生日音乐会由李宇春本人担任总导演,包括整场音乐会的风格、灯光、舞台设计、乐队、合声和曲目等。据悉,这也是李宇春本人首次担任总导演的角色,所以天娱上下都称其为李导。而李导本人也是无比细致认真,大到音乐风格,小到服装和道具的设计都要亲自过问,甚至还自己准备台本。

  当晚,李宇春的老师、同学、朋友和她的制作人张亚东等都出现在了生日音乐会上。同为校友和超女的何洁(点击进入何洁的blog)更是作为演出嘉宾,当场演唱《我的翅膀》为李宇春生日助兴。随后,一直被猜测的神秘生日礼物也随之露出真面目,原来这是一架老式的留声机。“这对春春来说一定是个很大的惊喜”,何洁显然十分满意自己亲自选定的生日礼物。蒋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