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春春生日音乐会完美谢幕 纯粹音乐为媒大会好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6:19 新浪娱乐

  3月10日晚,“why me 李宇春unplugged Show ”音乐会在成都完美谢幕。这场音乐会由李宇春本人担任总导演,春春的亲人、老师、朋友一齐助阵,担任表演嘉宾的何洁,丁叮更是用音乐为春春献上生日的祝福。这个以纯音乐为元素的生日PARTY,让春春和玉米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也让创作才女丁叮和李宇春、制作人张亚东有了更多的接触和了解,三人将有进一步的合作。

  unplugge show在欧洲甚为流行,港台众多歌手也都曾举办过“unplugged”不插电音乐会。在大陆,李宇春是首个举办此类型音乐会的年轻歌手。对春春来说,这次音乐会无疑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将全方位展示春春一年来在歌唱方面的努力与执着。

  将近两个小时的音乐会高潮迭起,整台晚会完全尊重春春本人的意愿而完成。整场音乐会的风格、灯光、舞台设计、乐队、合声、曲目等,都由春春亲自设计。此次也是李宇春首次担任总导演的角色。“李导”本人也是无比的细致认真,大到音乐风格,小到服装,小道具的设计都特别别出心裁,甚至还自己准备了台本,同时还专门参考了很多欧美

演唱会的风格。这场音乐会也是春春献给一直以来支持她的玉米们的最好礼物。而歌迷的热情也是从现场一直延续到了后台,让春春的生日热闹非凡。 李宇春的老师、同学、好友何洁及她的制作人张亚东都出席了当晚的生日音乐会。而超女丁叮的出场,尤为特别。在音乐会进行到高潮时,春春用特有的春式幽默说到:“之前的3首都是英文歌,我爸爸妈妈可能听不懂,所以呢,接下来,我要唱一首中文歌,在演唱之前,请出一位特别的好朋友.来为我伴奏----丁叮。”丁叮和李宇春合作的这曲《夜来香》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很多歌迷表示,丁叮的到来是个不小的惊喜,也非常喜欢她和春春的这种合作方式。

  而身为春春专辑制作人的张亚东也对有创作才女之称的丁叮很是欣赏。在后台对丁叮为李宇春创作的歌曲连连称赞,认为那首歌整体感觉非常好,但是还有提高的空间,对一些小细节可以再锤炼下。他表示会给丁叮一些建议,帮助她进一步完善歌曲。

  丁叮对于自己昨晚在春春的生日音乐会上的表现基本满意。能够和春春合作她感到非常的幸运。丁叮表示,其实作为去年

超级女声杭州赛区的选手,原本是跟春春没有一起比赛的经历的。但是公司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们认识并且有频繁的交流,出于对音乐同样的热爱和性格上的融洽,让我们成为了好朋友。这次的音乐会是UNPLUDDED CONCERT,对表演者的要求非常高。而昨晚春春的完美表现,让所有人都感觉到春春在舞台上所能赋予我们的远出乎大家的预料。其实,没有了电子音乐的眩目,没有了体育场几万人的尖叫,没有了激情的春式舞步,李宇春一样可以带给我们音乐的纯粹。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和春春一起将纯粹的音乐展示给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