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佟大为写真专栏专题 >正文

佟大为奔走天津签售写真 宣传家乡抚顺动人美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1:46 城市快报

  记者刘桂芳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在影迷们的热切期盼中,佟大为(点击进入佟大为的blog)带着他的个人写真集《赫图阿拉梦》现身天津图书大厦。和蔼可亲的佟大为一边为热情的影迷签名,一边与他们进行简短的交流。在签售前的记者见面会上,佟大为讲述了拍摄这本写真集的情况,并对天津影迷的支持表示感谢。

  佟大为的个人写真集《赫图阿拉梦》选择了在自己的家乡抚顺拍摄,而不是像其他
明星一样去国外拍摄。对此,佟大为表示,因为他对家乡怀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希望借助这本写真集宣传家乡,尽自己的能力为家乡做点事。在这本写真集里,佟大为着力将自己自然、随性、亲切、平和的一面展现出来。写真集中的文字部分也是由他自己完成的,虽然只是一些有感而发的随笔,但都表达了他最真实的想法。

  在明星博客热的潮流中,佟大为也拥有了自己的博客,虽然不能及时更新博客内容,但他表示他的博客记录的都是真情实感。对于明星博客内容的真实度,他认为至少有60%到70%都是真实的。作为刚刚崛起的内地影视界新一代小生,他对共同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兄任泉陆毅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在表演方面他个人非常喜欢陈道明斯琴高娃,希望自己不要被大家定位成“偶像派”,而是逐渐成长为向陈道明、斯琴高娃那样的实力派演员。

  结束图书大厦的签售之后,佟大为还赶到了东北角书店,与等候在那里的影迷们零距离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