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柯以敏:我是娱乐边缘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13 青年时报

  近一段时间以来,工作尤为繁忙,所以阅读的时间也被压缩再压缩。《边缘人》已经放置了好一段时间,偶尔翻上几页,里面的内容却也让我颇感兴趣。

  看到其中的某篇文章,我想说的是:有些人,对,就是那些人,在我们的圈子里还蛮厚脸皮的,从来没有人听过他的尊姓大名,甚至是他所谓的佳作,可他竟然声称我和他一样,“站在外围看着他们”,这让我觉得可耻,可笑,甚至是可悲……

  当我把这些消息传达给朋友的时候,他的话让我记忆犹新:“错了吧,他不应该是娱乐圈的边缘人,应该是枕边人吧!”就是这句话,让我笑了好久。后来仔细想想,不得不感叹这个无风不起浪的世界,还有那位自称我和他一样的同志,以后做事还是小心为好。

  话说回来,在这个行当闯荡风风雨雨这么多年,看到了太多精彩或无奈。说实话,在光鲜亮丽的外表地下,许多人鬼鬼祟祟,说白了,在这个适者生存的社会,只要你够狠,够准,再加上天时地利人和,真的没什么不可能。

  就像我,我老柯就是这样,有句话说得好:我走我的路,随他们说去吧!我不得不承认,在我的生活与工作当中,也确实存在着“陈世美”这样的人物,在“众星捧月”之下,我和你称兄道弟、抱头痛哭、信誓旦旦,可一转头就会以另一种嘴脸对着关心老柯的朋友乱骂、乱说一通,甚至你都忘记了刚刚发给我的温情短信……

  亏我已是“老妖精”,幸亏多年的娱乐生活让我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幸亏我淡淡然,坦荡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