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培琳李学庆大耍瑜伽 备战时装周斗秀T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09  大洋网
姜培琳李学庆大耍瑜伽备战时装周斗秀T台(图)

姜培琳 李学庆

  刚刚登上“福布斯06中国名人榜”的时尚圈一姐一哥姜培琳(点击进入姜培琳的blog)李学庆(点击进入李学庆的blog)应《时尚健康女士版》邀请拍摄耍瑜伽的精彩大片。运动员出身的两人也表示,瑜伽除了是时尚的流行运动之外,也是令身心和谐的修身方式,而在3月举行的时尚盛会—中国国际时装周中,两大首席也将再披中外设计大师的最新作品,惊艳天桥。

  业已成为中国模特行业代名词的姜培琳和李学庆,与其他“上岸”的模特成为艺人之后就绝对不再走秀的态度截然相反,虽然姜培琳已成为当红时尚女主播,李学庆跨入一线小生行列,但对于一年两次的时装周依然身体力行,姜培琳今年除了将将亲自压轴多场大秀之外还将担任监制操刀一场男装秀;而去年与偶像张曼玉合作完的李学庆,本次将和另一偶像梁朝伟并肩秀出男色魅力,3月底的北京姹紫嫣红的时装秀台将成为姜培琳和李学庆的又一精彩斗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