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云南影响”新电影系列专题 >正文

制片人罗拉被《综艺》评为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8:37 新浪娱乐

  “综艺沙龙暨女性影响主题酒会”于2006年3月10日在朝阳公园欧陆风韵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云南影响】项目的总制片人罗拉被《综艺》评为年度20位最具女性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综艺》作为全球领先娱乐商业周刊,延续美国母刊Variety的传统,将“女性影响”专题带入中国娱乐传媒行业,首次推出“娱乐传媒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人物”。 以其国际媒体的影响力和独特的评述视角,充分挖掘了这些风云女性的集体价值,展示她们对于社会某些风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性和决定性的部分。

  罗拉因为发起并且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年导演“新电影”工程而获奖。

  今年柏林电影节的主题就是女性电影和女导演,可以说是对女性力量的一种承认。而自2005年开始启动的【云南影响】新电影系列,十部电影全都选择了女性导演,这是国际上首次把女性导演作为一个群体集体推出的电影项目。

  罗拉,96年创立一家以电影社区,电影产业交易为主要内容的网络公司,其间参与北京和广州的许多当代艺术活动,身兼网络公司负责人,当代艺术家,独立制片人数职,制作《后革命时代》等数部纪录片。

  2001年进入北京一家电影电视剧的投资公司,担任影视项目投资人,参与数部电影电视剧的制作工作,策划发起中国青年导演“新电影”工程,将电影的品牌化运作引入制作领域,电影《好大一对羊》、《情人结》是此工程的制作项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