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田叶恋”难辨是真是假 难逃炒作之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49 信息时报
“田叶恋”难辨是真是假难逃炒作之嫌(附图)

“田叶恋”曝光(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叶恋”难辨是真是假,难逃炒作之嫌!

  炒作说

  证据一:商家高调使用“金童玉女”宣传语

  证据二:田亮自传《最亮的十米》明天面世

  证据三:叶一茜(点击进入叶一茜的blog)四月推出新专辑

  地下情说

  顾虑一:阻断田亮回国家跳水队之路

  顾虑二:叶一茜的“玉女”形象全然被毁

  炒作!与恋情真假无关

  说是炒作,因为理由太过充足。

  田亮的新书将要推出,叶一茜的新专辑也将发行。面对这种情况,即使是已经曝过光的高调情侣也难免会拿出自己的恋情来炒作一下。所以“田叶恋”给人的直接印象就是炒作,这与恋情的真假无关。恋情是真,不过是炒得更理直气壮一点。恋情是假,也不过是为以后的峰回路转铺铺路。

  恋情自然见光证据不足

  这次“田叶恋”如果说是记者挖掘出来的“自然曝光”显得有点证据不足。二人本来就是去合肥参加同一个活动,因此同机返回变成“田叶恋”的证据之一有点说不过去。据说有目击证人透露,田、叶二人在飞机上曾经双手紧扣。如果有确凿的证人,没有哪个媒体会放过将“双手紧扣”这么吸引人的关键词而改用一起坐飞机。同机算什么?

  “田叶恋”自然曝光的另一证据是包括田、叶二人在内的三人一起3月12日晚去泡了吧然后去电影院转了转。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大肆喊怨:“我也在场,照片上应该有我,肯定是把我给裁了。”连二人单独出游都不是就开始喊“恋情曝光”实在有点牵强。除非是已知二人恋情,选择适当的时候曝光而已。按照娱乐圈里曝光恋情的常理,至少要有田、叶二人的亲密照片。比如,郭晶晶曾被曝光的,与霍启刚在KTV的照片。至少说明两人关系不俗,有亲密接触的可能。而此次,“田叶恋”曝光得似乎十分仓促,图片没有捕捉到半个亲密举动。连文字描述都完全没有两人靠近在一起,或者拖手之类的任何一种身体接触。

  是谁导演这场戏?

  如果不是真正的恋情,那么是谁导演了这场戏呢?先看看这一绯闻的受益者有哪些。

  邀请田、叶二人去合肥的商家算是受益人之一。其实,商家在田、叶二人3月10日在合肥参加的活动中高频使用了“金童玉女”。似乎有心打造一对像从前的“亮晶晶”一样的组合出来博得公众的新关注。而媒体对于3月11日、12日田、叶二人的行为描述基本上秉承之前商家在合肥鼓吹的“金童玉女”方案。不少人因为这一新闻而回头去翻看田、叶二人究竟去合肥干啥了,商家的活动因此得到关注。

  第二大受益人当然是当事人。尽管田亮的经纪人刘韬愤愤的说:“以我们的名气还需要这样炒作么?新书发布会我们只邀请了50家媒体,现在统计一下有100家媒体将会参加。”不过,在此之前,田亮的人气处于霜降阶段。被国家队除名,回陕西队训练。在郭晶晶“过档”霍启刚的新闻中,田亮更一度在香港周刊的报道中担任了失恋男人的角色。与吴敏霞在跑车上的亲密照片曝光。随即又传出要转战娱乐圈的新闻,香港影坛大哥成龙好心劝戒:“他还是好好跳水吧。”所有的新闻,没有一条有助于田亮维持阳光、健康的形象。这个时候推出个人写真集,关注率能有多高?

  这个时候与“超女”的恋情,的确让人耳目一新。田亮总在瞄准游泳队美眉的印象刷新。且重新回到了公众的高度关注中,就像从前“亮晶晶”时代一样。至于叶一茜,赚的同样是人气。去年的“超女”中她绝对不是关注率最高的一个。如果没有田叶恋,叶一茜登上头条的机会,目前来说颇为渺茫。叶一茜出碟决不会像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发单曲一样堂而皇之的雄踞头条或者翻越头条爬上封面版。但是有了“田叶恋”打基础,叶一茜在新专辑发布会上不论就“田叶恋”说啥都是稳坐头条的了。时报记者 周昭

  否认,因为不愿曝光?

  如果恋情是真的,田亮与叶一茜否认有理。

  去年“加盟英皇的传闻”算是娱乐圈对田亮入行做过的一次假想,得到的反馈是从国家队到娱乐圈的一致反对。因此田亮应该基本上意识到娱乐圈的大门对他暂时是关闭的。所以,他的目标绝对不是娱乐圈。要重回国家队,绯闻是一大禁忌。在“亮晶晶”时代,铺天盖地关于他恋情的消息,曾让他专心训练、阳光健康的形象尽毁。领教过绯闻对他带来的诸多负面效应之后,田亮自然是不愿意再上风口浪尖的。否认,正常。

  叶一茜走的是玉女路线。做了内地玉女派掌门的徐静蕾(点击进入徐静蕾的blog)都始终没有承认过传了多年的她与王朔的恋情。何况一个刚入行的叶一茜。“金童玉女”固然是个好的组合,不过要做“少男杀手”的人,顶着谁谁谁的女朋友的头衔,还怎么卖清纯?所以,叶一茜这方面否认亦有理。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