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田亮叶一茜传绯闻疑为炒做 经纪人称只是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09 沈阳晚报

  14日,一则标题为《超女叶一茜与跳水王子田亮处于热恋中》的新闻令人咋舌,“金童玉女”的恋情虽然有些老套,但还是引起了很大的关注,但绯闻事件当事人之一的田亮经纪人刘韬说:“他们两人的关系仅仅是在朋友的范畴,恋爱的说法根本就是胡扯。”

  “田叶恋”被媒体踢爆

  据报道“田叶恋”的媒体报道,3月11日,该媒体记者在北京首都机场通道看到两人一同走出来,而后又有目击者爆料,叶一茜和田亮是当天乘坐合肥至北京的同一航班抵京,且沿途双手紧扣,非常亲密。

  而该媒体记者多方打听,得到“可靠消息”:时下田亮和叶一茜的确正处在热恋中,并且在随后的两天内拍摄到了田叶二人在北京一起去餐厅吃饭、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的照片,并且详述了两人甜蜜开心的场面以及发现记者拍摄后匆忙躲闪和离开的样子。

  经纪人刘韬:他们仅仅是朋友

  对于“田叶恋”,田亮的经纪人刘韬笑着对媒体说:“这个根本不可能。”刘韬表示,叶一茜和田亮仅仅是一般的朋友,并且是他介绍两人认识的,而这次两人仅仅是一起去合肥参加了一个商业活动。对于提到田叶随后又被拍到在一起亲密用餐和看电影一事,刘韬都表示,当时他也在场,但他还是强调,田叶二人目前的关系仅仅是朋友。

  西安一位资深体育记者披露,田亮策划已久的自传体新书将于近日上市,此次“田叶恋”很有可能是为了炒作新书而故意制造的噱头。(第五铁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