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德“假打”李宇春 称玉米以死威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55 重庆时报
宋祖德“假打”李宇春称玉米以死威胁(附图)

宋祖德提供的玉米威胁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晓禾)宋祖德(点击进入宋祖德的blog)一直声称要在“3·15”当天揭开天娱暗箱操纵让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当冠军的黑幕,但昨日下午三点钟宋祖德向记者表示发布会取消,原因是有30个玉米以死威胁。

  宋祖德昨日在博客中写到有玉米威胁他,“如果我3月15日在北京开新闻发布会,她们将赶到现场‘死给我看’!”宋祖德称自己因为不忍玉米做傻事而暂时妥协。不过宋祖德表
示自己已掌握了确凿、充分的证据,决定将证据交给20位受害小孩的家长,让他们向司法部门起诉天娱公司及帮凶李宇春。

  宋祖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天娱的工作人员通过相关部门对他进行了威胁。天娱北京公司宣传总监胡小姐则笑着反问记者,“宋祖德说的话你觉得可信吗?他就是在炒作,以他的性格,如果有什么黑幕,他会不拿出来吗?”

  记者在百度李宇春贴吧看到,很多玉米根本不屑宋祖德取消发布会,“宋祖德现在已经无路可退,所以他给自己一个台阶。如果真有这100个人向他道歉的话,那他们一定不是玉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