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福布斯托出四大花旦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周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8:46 新浪娱乐
福布斯托出四大花旦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周迅(图)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揭晓的福布斯2005中国名人榜,四大花旦章子怡赵薇周迅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赫然跻身前十名。经过几年的摸爬滚打,无论是从演技还是从知名度来说,昔日的四小花旦不仅重新洗牌,而且已经蜕变成四大花旦。由此,当今演影视花园里面最绚烂的花朵,开出了百合花章子怡、玫瑰赵薇、鸢尾范冰冰、茉莉花周迅的绚烂阵容。

  章子怡:百合花

  百合花可以说是花朵里面最大气最高雅的花了。05年的一部《艺妓回忆录》让章子怡成了奥斯卡的有力竞争者。剧中的艺妓小百合又把她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章子怡那张富有东方人特色的脸和那清新脱俗的气质赋予了她更多东方女性的高贵和神秘。从出道到现在她一路攀升,天时地利人和全部给这个喜欢抿着嘴唇带着一股子倔强的百合一样的女子占尽了。

  《我的父亲母亲》让国人认识了章子怡,《卧虎藏龙》又把她推到了世界人的视线里。而《英雄》《十面埋伏》《紫蝴蝶》《茉莉花开》等大导演、大投资的鸿篇巨制又让章子怡的国际知名度更上一层楼。从此,这位神秘而美丽的东方女人便在世界各地观众的关注下迅速成长,并在各种各样的赞美和谩骂声中逐渐走向了辉煌。

  的确,她就像清新脱俗而又我行我素的百合花一样,散发淡淡的清香。

福布斯托出四大花旦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周迅(图)
赵薇

  赵薇:玫瑰

  玫瑰是大众情人,是最真诚最高贵的花。玫瑰热情奔放,纯洁正直,却浑身带刺,不肯放弃自己的棱角。赵微似乎正是这样一朵美丽而有刺的玫瑰花。

  一部《还珠格格》让赵薇像小燕子一样成了一只在天堂飞翔的小鸟。找她拍广告、电影电视的邀约刹那间铺天盖地,这反倒让她有点目不暇接。而且成名后迅速的大红大紫在一定程度上还束缚了她的发展。似乎是在一夜之间,赵薇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众人的目光焦点,而她直率豪爽的性格也没让她少吃亏。所以前两年她可谓“蹉跎”颇多,不仅没有新的电视作品与观众见面,而且还受到一些非议。

  但是也正是赵薇身上这种玫瑰花一样的正直个性,让她在大染缸一样的演艺圈里显得弥足珍贵。她清楚自己的目标,她不想让自己只做一颗流星,所以坚强执拗的她一直都不放弃努力。经历了种种磨难,而今她终于成熟了,在电影《情人结》中,她与陆毅共同演绎了一个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电视剧《京华烟云》又让她戴上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后桂冠。在05年的全新大碟《DOUBLE》中时尚动感、熠熠发光的赵薇则更让人感到惊艳和震撼。

  玫瑰就是玫瑰,有着这样经久不衰的美丽和魅力。

福布斯托出四大花旦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周迅(图)
范冰冰

  范冰冰:鸢尾

  鸢尾花是一种最华丽最迷离的花。范冰冰的美就给人一种迷离的感觉,而且是一种凌厉的华丽美。她美丽的脸上的笑意时刻带着个性,她妩媚的眼睛又时刻闪现着内心无边的柔情。范冰冰是随意而淡定的,又是执著而明确的。她的美丽和实力又让她具备了闪亮、辉煌的个性。

  《还珠格格》让观众认识了范冰冰,而《手机》则让她摘掉了花瓶的帽子,完成了从偶像派演员到实力派演员的华丽转身,甚至为她捧得了百花奖《小鱼儿与花无缺》《四号女监》《大唐芙蓉园》《八大豪侠》等一系列剧中,范冰冰的拼命和卖力也显而易见。凭借这一部部的佳作和她自身的刻苦努力,范冰冰终于跻身四大花旦之列,而且也是圈内公认的四大花旦里面最卖力,进步最快的。

  有着漂亮脸蛋、漂亮身材和超旺的人气的范冰冰也成了广告商家的宠儿。从头到脚,她的代言武装到牙齿。雄心勃勃的她还在已经成为公认的电影电视剧双料宠儿的情况下,还不甘示弱的推出了自己的首张处女大碟《刚刚开始》,为演而优则唱树立了一个榜样,该专辑的热卖又为她在唱片界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范冰冰的清新和纯情就想就像鸢尾花一样圣洁,她的妩媚就像鸢尾花一样魔幻迷离。于是,这个时而清纯时而妩媚的女人的魅力就像鸢尾花一样让人无法抗拒。

福布斯托出四大花旦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周迅(图)
周迅

  周迅:茉莉花

  茉莉花是百花里面最优美最寂寞的花朵。而周迅就正像那样一朵有点害羞和胆怯的茉莉花,她是那样的小巧玲珑,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落寞的脆弱,眼睛里的无辜让每个看到她的人都会心动和怜爱。

  周迅,一双灵动透明的大眼睛,微微翘起的尖下巴,身材娇小,全身上下似乎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并且她是四大花旦里面唯一一个没有受过戏剧类高等教育的人,可是这个精灵一般的女子却能出奇制胜。周迅是公认的最入戏最擅长表演的人,每次表演她都像要耗尽自己全部的心力一样。去年一部《如果爱》又把她推到了事业的顶峰。新专辑《偶遇》更是开门红,芝麻开花节节高的她还收获了甜蜜的爱情。《美人依旧》《鸳鸯蝴蝶》的火势上映更是锦上添花。

  周迅就像那有着清丽的外形的茉莉花,让你很难想象原来她有着如此香甜醇美的花香。她就像一个稚嫩无知的小女人,无意地抓住了每个观众的心。那是一种很难解释得清楚的无形魅力。 何倩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