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李安受困同性恋疑云 称媒体不要无风起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1:09 东方早报

  《断背山》热让“同志”话题成了焦点,许多港台八卦媒体开始各显神通来挖掘圈中人谁在搞“断背”。结果这两天港台媒体惊现两座“断背山”———前天香港媒体曝出李安蔡明亮搞暧昧,昨天台湾媒体则是引用四川女同志圈消息,盛传“超女”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正狂追台湾女艺人侯湘婷

  一则传言引发李宇春“断背”疑云

  昨天记者先是通过台湾媒体联系上正在拍摄电视剧《水色》的侯湘婷,她不承认李宇春想追她,只是透露听太合麦田的同事说过,李宇春曾经看过她的照片和听过她的歌,于是一定要求公司介绍自己给她认识,前段时间李宇春去台湾的时候非要公司安排两人见面,可惜侯湘婷在拍戏,两人到现在为止都没有见过面。至于要是李宇春真的追她的话,侯湘婷表示这个问题很尴尬,其实她对春春的感觉的确蛮好,因为两人都是歌唱比赛出道,春春的舞台魅力的确很迷人,不过现在大家都没有见过面,所以接受春春还是无从谈起。不过两人是同门,未来肯定可以成为好朋友。

  随后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听到记者描述春春追侯湘婷的新闻以后,她很生气地表示这则新闻很无聊,她说春春压根都不认识侯湘婷。满春最后用很坚定的语气表示:肯定是侯湘婷她们公司炒作。随后,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写这则新闻的台湾记者,他坚决否定了侯湘婷公司炒作一说,因为消息是从四川那边来,而且,其实这个消息是从“同志”圈中传出的。

  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致电侯湘婷的经纪人AMY,她表示这则新闻也是前天台湾记者打电话给她才知道的,而且她透露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已经打电话给她,她已经做过解释自己没有炒作这件事。不过她坦承经过这件事以后两人肯定会很尴尬的,朋友做不做得了都很难说。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李宇春真的追侯湘婷,两个人真在一起,按照经纪公司角度也不会预设立场。

  一张照片引起李安“断背”疑云

   趁着李安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这个势头,最新一期香港《东方新地》周刊用了好几页纸“绘声绘色”描述李安的“断背路”。其中引用了小道消息指出李安与蔡明亮关系暧昧,早先李安还特地为蔡明亮所导的电影《不散》首映会站台,感动至极的蔡导在众目睽睽之下亲吻李安。报道一出在台湾和香港引起一阵哗然。不过据记者翻查资料,当时蔡明亮只是亲吻李安的脸颊,并不是报道所指的亲吻。

  至于当事人在报道出来以后也纷纷站出来澄清。人在马来西亚拍摄电影《黑眼圈》的蔡明亮听到后第一反应是哈哈大笑,他表示能写出这个说法的媒体可以去当编剧,自编自导还能自演,绝对可以拿奥斯卡!忙着拍片的蔡明亮还说,他直到现在都还没机会看《断背山》,等到《黑眼圈》4月下旬杀青,他肯定会“不畏流言”观赏这部拿下奥斯卡最佳导演的电影。

  李安已经回答过数次“究竟是不是同志”的问题,这次传闻出来后,他的直接反应是:“要是拍‘同志’片的都是‘同志’,那拍枪匪片的难道都是抢匪吗?”这几年类似的传言三不五时就会传出,李安面对这种问题时不会动怒,但仍不胜其扰,所以他再次拜托媒体不要再无风起浪了。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