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人"李军扬言搅翻娱乐圈 炮轰洪晃借男人上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7:21 新浪娱乐

  很多人现在依然记得两年前中央电视台《非常6+1》中因不满意电视台的包装方案,唯一一个与舞蹈老师吵架的高龄女选手。事后记者跟拍时,她说自己喜欢周杰伦孙燕姿的风格,不想唱老歌。这个人就是李军。事隔两年,当记者再次见到李军时,她已经悄悄与北京娱工坊文化公司签约,紧张筹备自己的新专辑。用李军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已经做过‘非常’明星,先我要把‘非常’俩字去掉,做一个真正的明星!”

  歌坛年龄最大的新人

  “别看我今年已经52岁了,可我的心理年龄只有20岁。”没想到李军的开场竟然是这样。其实中国歌坛乃至世界歌坛高龄艺人有的事,可52岁才出道,这就不免让人大跌眼镜了。李军似乎看出了记者的疑惑,解释说:“现在是一个全民娱乐时代,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中老年人为什么就不能成为偶像?我就是要让全中国的中老年人像我一样充满自信,活的精彩!我要在娱乐圈掀起一个风暴!”

  李军的唱片正在制作中,而李军也将以全新的路线和形象出现在媒体及观众面前。专辑将融R&B、HIP-HOP说唱、

京剧样板戏、东北秧歌调以及部分经典歌曲的REMIX版多种风格为一体,而李军也会在舞台表演的时候突破尺度,以时尚前卫的造型和充满爆发力的劲歌热舞亮相。

  感谢公司帮我圆梦

  椐李军所属唱片公司“娱工坊”透露,当时公司与李军沟通时也曾考虑过年龄等一系列问题。但经过多次接触后发现李军不但各方面综合素质不错,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断追求超越自我的精神。从《非常6+1》回到家乡以后,她自己先后组织了三场个人演唱会,创作了《爱像闪电》、《高粱红》、《我的等待你回来》等作品,还多次应邀参加辽宁卫视、山东卫视等台的演出。她觉得自己天生就是做艺人的料,只不过没有合适的机会。李军说:“一旦给我一个舞台,我将还所有人一个惊喜!后来经过近一年的接触,公司的决定(与我签约)不但让很多圈里人惊讶,外界更是传言不断。不论怎样,我感谢公司给我这个机会。”

  给洪晃(点击进入洪晃的blog)的话:女人是因自信而美丽

  东北人直爽的性格让李军看到不喜欢的就想说几句。都说娱乐圈是非多,公司虽然一再强调低调,但李军还是忍不住要对目前娱乐圈红的发紫的“洪晃”女士说几句。

  “在‘馒头’事件之前,中国的老百姓几乎没有知道洪晃是谁的。一个‘馒头’不单炒火了胡戈(点击进入胡戈的blog),洪晃也马上抓住机遇以陈凯歌前妻的身份爆料,火速窜红。我觉得一个女人应该凭借自己的努力让人记住她,而不是靠爬上他人的肩膀上位。女人应该是美丽的,而美丽的女人应该是自信的。不管她有多么深厚的背景,做一个美丽的女人,大众关注的女人,借男人上位这种方式不妥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