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退出风云榜? 周笔畅荣登人气奖项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先是收到张靓颖(点击进入张靓颖的blog)本月18日即将来沪的消息,随后又从“东方风云榜”栏目获悉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荣登了“人气奖项”榜首,即将于3月25日亲临颁奖典礼现场。无独有偶,昨天还有媒体作了“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退出全年排行榜评选”的报道,一时间,三超女同时挤入记者视线,围绕着三人的疑问也就此产生。

  质疑一:周笔畅人气超李宇春?回应:票数的确周笔畅领先

  3月25日晚,“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又将在上海大舞台迎来一个重要的日子。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目前所有的投票都已截止,在今年人气榜的评选中,超女周笔畅名列榜首,甚至超过了“人气王”李宇春,目前她已确定出席当天盛大的颁奖典礼。

  在本届东方风云榜专设的“人气榜”上,周笔畅名列前茅,最终她以240649票超过李宇春的166113票,成了东方风云榜上的“人气王”。据悉该结果全部由歌迷投票产生。另据东广音乐的隋蕾介绍,颁奖典礼将通过动感101及电视音乐频道“ChannelIN”进行长达12小时的马拉松直播,周笔畅届时还会给歌迷带来什么惊喜都能在第一时间揭晓。

  质疑:李宇春退出全年颁奖礼?回应:专辑做完,继续参加

  昨天某报刊登了“李宇春退出全年排行榜评选”的报道,正处发片关键时刻,作为歌手的李宇春退出全年排行榜评选显然有些不可思议。记者特意致电其经纪人满春和太和麦田老总宋柯,两人均表示春春只是在专辑发行之前暂时不参加颁奖典礼,下半年或明年希望凭借新专辑多拿音乐类奖项,此番不出席东方风云榜,只因李宇春本身没有获什么奖项。

  “误会了,我们跟唱片公司沟通过,只是说在录制专辑期间不参加排行榜评选。”满春告诉记者。宋柯也表达了同样的意思:“目前李宇春的档期实在太难控制,为了更好更快地制作完成专辑,我们才希望她暂时不参加排行榜的评选,也没有说退出这么严重。”宋柯表示,李宇春目前的人气已经够旺,根本不需要用领“人气”奖来证明,好好做专辑才是最重要的。

  质疑:张靓颖没上榜?回应:只因出EP的时间没赶上

  论唱功,张靓颖的实力毋庸置疑,为何她在东方风云榜上毫无斩获?东广音乐隋蕾告诉记者,这主要是由于她出EP的时间没能赶上2005年的评选范围。本月六,张靓颖即将展开自己的沪上行,为EP销量庆功、举行歌友会、助阵CBA全明星赛,行程非常满。

  虽然没能赶上今年的榜单,但东广动感101特意为张靓颖举办庆功会,庆祝她的EP突破50万大关。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邀请神秘嘉宾到场祝贺,人选其实是和张靓颖同公司的羽泉,目前张靓颖本人还不知道这个消息。另据记者了解,张靓颖还将于19日亮相虹桥上海城热情会歌迷。本报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