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新书《最亮的十米》首发专题 >正文

郭志凯:田亮炒作自毁前程 叶一茜是罪魁祸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等超女,如今在乐坛已经火得一塌糊涂了,而叶一茜正在发愁谁能够帮衬自己一下,让自己的歌声飞入千家万户呢?这次终于逮到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否则,当今年的众超女如洪水猛兽般杀入乐坛时,谁还会记得这位未入前六名的一员呢?其实,叶一茜也凭借自己本身的魅力,进入乐坛以来,一直没有找到几位优秀的音乐人为自己量身打造新歌,仅凭以前的拷贝,想要与李宇春他们相提并论,实在是困难重重,前途一片渺茫。

  去年,她签约黑楠的公司,虽然有了他的提携,并没有让她在乐坛一帆风顺起来,却有些步履艰难的感觉。这不是谁的错,而是黑楠在音乐圈的地位离呼风唤雨还相差甚远,仅凭“超女评委”的余威,想在乐坛站稳脚跟,缺少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例如,人民币!

  作为国家跳水队的一员,田亮的健康形象一度被众媒体与喜爱的人津津乐道,签约“英皇娱乐”本身就犯一个严重的错误,幸好他迷途知返,一封信誓旦旦的悔过书,博得了众多媒体的不少同情分,进入国家队本来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没想到就在他将要迈入国家队大门时,又犯了一个令他一辈子都不可饶恕的错误;与叶一茜莫名奇妙的走在了一起,无论田亮这次如何解释,都难自圆其说,一人一口唾液就会将他淹没,还想代表中国国家队出征2008 奥运会,想都别想。就像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说得那样 “他基本就那样了,暂时在省队呆着。”

  是田亮没有进军奥运会的资格吗?很多人不会同意我的这个观点。一个优秀运动员,如果不洁身自爱的话,之前所作的再多努力也将付之东流。这些话他的领导及家人应该很清楚呀!难道在中国国家跳水队的纲领及手册中没有提及到呢?我想田亮不会不知道这些吧!

  经济上的原因也不应该呀! 田亮也不缺钱呀!那是什么?应该就是自身的问题了,远学雷锋,近学刘翔和姚明,学学人家是如何处理这些事情的,急功近利的思想让田亮终于尝到了苦头,这次肠子悔青了都没有用,这又能怪谁呢?

  但愿这次不是叶一茜的错,也许两人本身就是好友呢?如果是叶一茜的公司在炒作这件事情,那就太不应该了!否则,叶一茜跳进黄河也洗不清,歌手炒作也要适度,害了别人,终归是要受到良心上的谴责的。况且,谁对谁错现在尚无定论,其实,结果也已经不重要了,田亮在这场风波中,无论如何都注定是一个输家,不信我们走着瞧!郭志凯/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