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百位明星齐聚上海滩 群星追星:偶像周润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昨日,上海娱乐时尚圈迎来一场盛事,某奢侈品牌在沪上举办其百年庆典,结果耗资数千万元邀请百位明星助阵,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的数百传媒云集报道,阵容堪称空前。

  周润发杨紫琼李嘉欣等群星的到来当然引发热潮,更有趣的现象是,有很多明星来参加这个活动仅仅是为了冲着来一睹自己的偶像—— 周润发。

  然而在盛况背后却惹来“乱哄哄”一片的喧哗。娱乐圈,或者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直接的“名利场”,其中有明星的前呼后拥,“名”满天下;“利”以相随,拜倒在奢

  华与巨资面前;留在人们面前的却仅仅剩下一场热闹却浮华、新鲜却遥远、理想主义又不切实际的“秀场”,昂贵的华衫和奢靡的派对,仅仅成为茶余饭后给看客们的一个话题。

  昨天出席的首位大牌,就是永远的影帝周润发,正在北京按小时计薪酬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发哥,用事实证明自己绝非不食人间烟火的“戏剧之神”,相反昨天一早他就匆匆赶到上海出席这场活动。对于发哥来说,这仅是一场活动,但是对于很多娱乐圈的后辈明星来说,这却成为了一次和“发哥”互动交流的难得机会。几乎所有的明星都将发哥定位于昨天最想在化妆间见到的对象,甚至其中不少人已经“对着镜子开始练习见面打招呼的方式了”。“名望越大,影迷越多”———即便是明星,也决不例外。

  昨天接受访问的时候,不少和发哥没有过交流的新人都将发哥定位于“偶像”角度。中国台湾艺人刘品言说:“我已经照着镜子将见到发哥说的第一句话练习好了,感觉好像是小女生给男生告白一样紧张;而另外一位男星阮经天则打趣她说:“周润发都可以做你爸爸了,如果是我一定会说,‘你好,我是小天,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哥哥、姐姐都是你的影迷。”中国台湾名模黄志玮就说:“如果看到发哥,我第一件事情就是马上清场,因为一定所有人都要和他说话,我怕我说不上话。”因此,周润发几乎成为所有明星所在意的“目标”,毕竟成名已久的老牌影帝,他不吸引眼球,谁吸引眼球?

  李玟戴十克拉巨钻只为推迟结婚

  昨天,出席活动的还有久违的秀场女王李玟小姐,这位鬼马气氛十足的女星曾经以一头超级无敌的爆炸头出现在媒体面前,而如今吸引眼球的则成了李玟右手无名指上硕大的十克拉的钻戒———李玟已经在恋爱的春天里和男友Bruce宣布订婚了,李玟的大姐在台下恭喜李玟,并且说:“是的,她订婚了,但李玟两三年之内不会结婚。”

  李玟昨天依然以性感造型出镜,是所有明星中最热情的一个,长久没有出席时尚活动的李玟似乎在上海歌迷的心目中消失了一段时间,而昨天李玟的歌迷会也组织了十个歌迷大喊“CoCo”的名字为李玟助威。李玟说:“我很久没来,但是我能够感受到你们的能量,今天一定会很过瘾。”虽然遮遮掩掩,但记者依然拍到戴在李玟右手无名指上硕大的十克拉的钻戒,闪烁无比,硕大无朋的巨钻让人们叹为观止,李玟曾经演唱过的歌曲《钻石》似乎也为昨天的气氛作出很好的诠释。

  李玟的大姐在一边被记者“围攻”,却否认李玟即将走入婚姻殿堂的计划,她说:“李玟虽然已经订婚,但是他俩两三年之内都不会结婚。因为如果李玟想要结婚,就不会提前选择订婚的方式,订婚只是李玟的一个承诺。”这次订婚无疑是给男友吃了“定心丸”,也成了李玟的缓兵之计。身为“孝女”的李玟是否会因为妈妈的催促而干涉女儿的婚期,这时候大姐又为李玟开脱,她说:“妈妈是一个开明的人,她不会支持我们过早结婚,一切要李玟自己满意就好,何况身为大姐的我都还没有结婚呢!”

  感情收获,事业也力求进步,李玟表示:“我的国语新专辑,正在收歌和录制的阶段,如果顺利,下半年会推出,之所以一直没有出,就是因为对歌曲并不满意。”同时在《自娱自乐》之后,李玟依然在看电影剧本,并不放弃自己刚开始在电影方面的努力。

  钟镇涛携妻女上海走秀

  如果说,一拥而至的明星们在活动中都算得上卖力的话,那么B哥钟镇涛则可谓“典范”。不过家中刚刚诞生的小孩子却成为B哥放不下的东西,于是携妻带女前来走秀。钟镇涛明年就度过“四年”破产期,并且通过不断努力还清了所欠的巨额债务,虽然和前妻章小蕙之间的口水官司依然不绝于耳,但是对于B哥本人而言,和身边助手范姜的爱情、婚姻与孩子则成为这四年内他最大的收获。前天钟镇涛带着妻女一起出现在浦东机场为此次活动赶场子,因为他并没有被安排访问,所以仅仅出席活动的他,安排了整个下午调配自己的时间,不过无论出入,妻子和孩子始终不离他的左右。

  黎明舒淇同一酒店擦肩而过

  黎明和舒淇的旧爱,已经不是最美。前天夜里还住在酒店的舒淇,出席完化妆品活动后竟然就开始打包自己的行李,因为黎明马上赶来此酒店参加新活动了,昨天一早舒淇直接带着行李离开,和黎明擦肩而过。

  此前媒体猜测舒淇也会参加昨晚的活动,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由于黎明和舒淇已经分手,也早早结缘了香港名模乐基儿,所以两人一直都回避见面,这次也不例外。身为一线明星的两人,并没有必要在这样的秀场上继续自己的“话题名人”的角色。

  本报记者刘嵩邱致理现场报道本版摄影记者侯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