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保剑峰“真情互动”校园义卖温馨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43 新浪娱乐
保剑峰出席“真情互动”校园义卖温馨启动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西部助学活动自2003年启动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3年,获得了巨大的社会反响。2006年,欧莱雅再一次拉开该活动的帷幕。3月15日,青年演员保剑峰来到北京中国人民大学的义卖现场,与众多赶来参加义卖活动的同学的陪伴下一起点亮了爱心之光,共同启动了今年的义卖助学活动。

  2006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沿用历年的方式——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
望义卖中心合作,通过校园义卖形式筹集资金设立“欧莱雅西部助学金”,以捐助来自西部的贫困大学生,最大限度地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为他们学有所成铺路添砖。今年的校园义卖将在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黑龙江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和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等七所高校举行。本次校园义卖助学活动区别于简单意义上的慈善行为,通过一系列由大学生亲身投入的温馨无私的互动活动,与莘莘学子们携手传递了爱心和真情,共同表达出美的真谛。

  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及所有参加义卖的高校对义卖活动都给予了积极的支持和高度的赞赏,认为此次活动在资助了西部贫困生的同时不仅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心灵沟通,也让他们在课余时间投入并实践健康有益的社会活动。欧莱雅西部助学金的捐赠仪式将于今年下半年举行,助学金发放工作也于下半年通过青基会义卖中心完成。

  做一天欧莱雅人

  每一年的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都少不了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让学生“做一天欧莱雅人”的义卖工作人员招募。经过激烈的竞争和严格的面试,学生不仅得到了成为临时“欧莱雅人”的机会,还得到来自欧莱雅的专业培训,包括面试技巧、公司文化、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及团队合作精神等,并直接组织运作义卖的具体事项,从事美容咨询、销售和物流管理等活动,得到了一次非常宝贵的社会实践的机会。

  与往年不同的是,2006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活动特别招聘了一部分贫困学生来担任义卖员工。授之于鱼不如授之于渔,相信跨国企业的宝贵实践经验对于那些贫困大学生来说,具有更为实际和深远的意义。

  明星品牌齐助阵

  与往年不同的是,在今年的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的活动上,人们能发现一位特殊的义卖工作人员,他就是青年演员保剑峰。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使者”,保剑峰不仅在中国人民大学的义卖现场当起了义卖员,还和同学们侃侃而谈、充分互动,并为义卖活动点亮了爱心之光。保剑峰表示虽然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校园义卖,但一直崇尚这类活动。在义卖现场看到如此热烈的气氛,感到很兴奋也很感动。他说:“欧莱雅的义卖助学活动既能帮助贫困学生,又带动了大批学生共同加入到扶贫助学的队伍中来,我能参与到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中来,十分荣幸也特别开心。”

  欧莱雅集团旗下的两大品牌也非常重视这次活动,以优质产品积极加入进来。巴黎欧莱雅品牌以极为优惠的价格吸引了大批

女大学生,不少男生闻讯也纷纷赶来为家人或朋友购买产品。作为皮肤医学
护肤
品领域的领导品牌薇姿今年第一次加入了校园义卖。薇姿特别请来皮肤科医生和专业美容顾问,通过专业的皮肤测试仪为学生度身订制肌肤护理方案,同时,还开设了专门的区域供学生试用体验。

  温馨互助,实现自我

  义卖助学活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多种参与形式,学生们可以员工的身份参与到义卖活动之中,以辛勤劳动为“欧莱雅西部助学金”筹集资金;而更多的同学则以普通顾客的身份置身于义卖捐助,他们每购买一件小小的产品,皆是在为身边的来自西部的贫困同学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有一些义卖员工是往年“欧莱雅西部助学金”的获得者,参加欧莱雅校园义卖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实在的帮助别人、回馈社会的机会。

  我们相信,随着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活动在大学校园内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贫困大学生将得到关怀与帮助,并逐步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实现他们的自我价值。 在活动中,人们不难发现,恰如同接力一般——从顾客到义卖员工,真挚的爱心在同学们中间不断递送,最终送到贫困大学生的手中。而义卖活动本身更像是一条传递真情的纽带,无形中将捐助者与受助同学的拳拳之心紧密联结在了一起。随着2006校园义卖的启动,爱心接力的动人场景将温馨重现。

  欧莱雅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和《财富》500强之一。欧莱雅不仅致力于研究、生产和销售优质化妆品,同时也在公益、科研、人才、美、文化、艺术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除了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活动之外,欧莱雅还设立了“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发起了“保护长江,拯救白鳍豚”绿色行动,开展了欧莱雅全球在线商业策略竞赛、欧莱雅校园市场策划大赛和欧莱雅工业大赛三大校园赛事,赞助了“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等。由于在这些方面的不懈努力,欧莱雅于2004年和2005年连续两年荣获了由《21世纪经济报道》颁发的最佳企业公民行为奖和由光明日报社主办,民政部、

商务部和国务院新闻办等机构代表评选出的光明公益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