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镇泽博客声援超女 称宋祖德“真的痛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歌手蔡镇泽在其博客上发表了名为“宋祖德(blog),别老拿着牙签扎人”的文章,此文被超女的FANS在其它网站转载,并得到很多人的公开支持。很多人还在博客中留言说这篇文章开响了PK宋祖德的第一声正义之枪。

  因先前也曾有歌手炮轰过宋祖德,但终究被归为“对骂”的行列。而这次蔡镇泽的文章,没有用过激的语言去“骂”宋祖德,而是以“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向大家表
示了对宋祖德一系列炒作的愤慨和不屑。

  文章中,蔡镇泽将宋祖德描绘成了

二战时期的希特勒,并指出,即使超女有着这样或那样的不足,但必竟她们是本土造星的成绩。而且,一个新人进入娱乐圈,肯定要付出超乎常人的努力,也会伴有泪水、汗水。宋祖德一向以
文化人
自居,却不专心搞艺术创作,而是四处“狂咬”明星,还对超女一味指责,大有棒杀之式。

  蔡镇泽在文章中写到“新人刚刚踏入演艺圈,肯定会有不尽人意的地方,但作为前辈,应该给予一些鼓励和指导,而不是拿年轻人开刀!”文章直指宋祖德作为长辈,就应该有长辈的风范和样子,“在社会上活了N年,怎么还未学会以德服人?”文章中还向宋祖德发问:“如果超女是你的孩子,你会用这种不正确的方式对待她们吗?”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蔡镇泽,他表示,自己还会继续撰文发表自己对宋祖德的一些看法。这样的结果不是PK掉宋祖德,而是给他提个醒儿:要多学学国外艺人的团结、互助、友爱,现在国家提倡建立合谐社会,是否也应该建立一个合谐的娱乐界呢。如果四处去搅动娱乐界的纷争,让大家纷纷把注意力转移到这种恶性炒作,不但对创作不利,对国内整个娱乐圈的健康发展更为不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1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