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烨生日会令人感动 与影迷共献爱心做慈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22:50 新浪娱乐
刘烨生日会令人感动与影迷共献爱心做慈善(图)

刘烨生日会做慈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烨生日会令人感动与影迷共献爱心做慈善(图)
刘烨看歌迷礼物

刘烨生日会令人感动与影迷共献爱心做慈善(图)
刘烨切蛋糕

刘烨生日会令人感动与影迷共献爱心做慈善(图)
快乐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是刘烨的生日,由于生日当天他要在《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拍戏,所以生日会只能提前一天举行。

  当晚无数影迷们都带来了由她们各自精心准备的礼物,刘烨也被深深地感动了。

  这些礼物中有一个60G的MP3,影迷们在里面存放了一首由她们自编自导自演的MV,
拍摄得十分精美动人。

  另外,刘烨还和“烨色撩人”的成员们一起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也算是送给了自己一件有特殊意义的生日礼物——向中国慈善基金会慈爱孤儿捐款。

  影迷代表在当天把从基金会取回来的证书交到刘烨手中。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刘烨即感动又开心“这么做可以改变人们过去对追星族的普遍认识。同时还能帮助到许多需要帮助的人,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记得前年刘烨生日的时候,影迷们也曾通过类似捐赠的形式,替偶像做过善事。

  由于第二天刘烨还有繁忙的拍戏任务,使见面会不得不提前结束,但影迷们对刘烨的这份爱与支持,令他十分感动与欣慰。他表示以后会努力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报答所有喜爱他的影迷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