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蓓不拍古装剧不扮嫩 暂时不再与老公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30 信息时报

  去年戏约太多,劳累了一年的刘蓓自从过年就开始给自己放假,直到前日终于开始工作,在广州接拍了一个药品的广告。在电视剧里一向做保守打扮的她这次的广告造型竟然十分性感,低胸裙劲露乳沟。不过,接受媒体采访时,刘蓓却穿上外套将自己捂得颇为严实。

  暂时不再与老公合作

  在主演《军人的机密》时,刘蓓与该剧的导演张黎一剧定情,在前年中秋喜结连理。婚后一度传言刘蓓要与张黎再次合作,参加《大明风云》的演出。但是现在,张黎独自在拍《大明风云》而刘蓓却在广州工作。在说风就有雨的娱乐圈,难免引起二人情变的传言。前日,刘蓓这样解释:“刚开始的确是要我参加《大明风云》的演出的,不过,我后来看了剧本觉得那是个男人戏,要我演的那个角色也不够适合我,所以就没演了。”

  不拍古装剧不扮嫩

  入行多年,刘蓓接的戏基本都是现代戏。在古装剧流行的现在,她会否也追逐潮流拍部古装戏呢?“暂时不会吧。可能因为我很懒吧。拍古装剧要很早起来化妆。化妆又繁琐又费时间,太辛苦了。其实演时装戏也没什么不好呀。再说以我现在的这个年纪拍古装剧也只能演年纪大的高手喽。”

  刘蓓很坦然地说,自己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不能再演小女孩了。“要我去装嫩我自己都受不了,观众肯定也会觉得不自在。这个年龄问题,是个客观事实,自己得接受。”

  老公说还是拍戏更好

  现在的演员都会兼做歌手,刘蓓说自己也很喜欢唱歌。她笑言,在朋友的鼓励下,曾经蠢蠢欲动地录了几首歌给老公张黎听,希望出专辑。张黎听完之后的反应是:“挺好的,不过你还是好好拍戏更好。”刘蓓笑说张黎都这么委婉地劝她了,她也就很听话地放弃了歌手之梦。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