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青年时报评论:何洁 小姑娘长大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2:07 青年时报

  早夭几乎成为了一个略有天赋的人的明显标志。即使勉强存活,也难以逃脱世间浑浊的习气。

  其实,我不曾喜欢过何洁(blog),但是往往被她灿烂的笑容所感染。她自然不是一个天才的女子,只是有些运气,至于唱歌,相信大多数人只要在KTV的包厢里多浸泡一些时日,这个水准还是可以轻易达到的。然而,有谁能及她的阳光?想来,这也算是一种天赋吧。

  最近,她过了20岁的生日,被怀疑整了容,然后出了单曲,还向媒体下了跪。突然觉得,她的天真烂漫被包括在一副商业的架子之中,就变得有些僵硬和迟钝。

  何洁无疑是《超级女声》流水线制造出来的工业产物,不过她总算是有一些自己的不同。看到她大笑的时候,我们宁愿相信一个孩子的单纯,假使她已经不单纯了,我们也要努力留一个单纯的念想。所以我还是愿意相信,她的下跪是因为害怕走光,或者是为了方便记者们的访问,况且,她在跪下的时候,也没有说出什么与之相关的惊世骇俗的言论。

  只是在商业的熏陶之下,她已然变得油滑。很多时候,大众制造的声势让一个人过于沉沦,比如何洁,她原本在众人面前可以保持标志性的笑容,然而一来二去的,反倒获得了诸多恶名,即使这可以为她带来一些身外的荣誉,但是对于尚且是孩子的她来说,自然有一些不合适。于是想起,那天,朋友说了一句“小姑娘大了总要上床的”,这话让人哭笑不得,然而回头思量,却是苍凉的心境。

  也许我们原本不应该评论别人的是非,不管是她真去整容,或者为了什么目的而下跪。但是伪善往往是通往一切的阻力,因而有些事情,往往会去问个明白,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说个明白,如此一来,所有的争论自会烟消云散。

  喜欢何洁的人大多是年轻的孩子,当人成为男人或者女人的时候,他们喜欢的是张靓颖(blog)或者李宇春(blog),因为前者温柔还兼有风尘的气息,而后者则硬朗而帅气摄人。那么想想看,我们是不是该手下留情,给孩子们留下一点儿向往,虽然莫名对于某一个人的崇拜是错误的,但是总归有些光明的方面。那么制造一个好的氛围。然后,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