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钱枫童森与北大师生共同《发现》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21: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钱枫&童森又被知名高校邀请,为其校园里一年一度的十佳歌手大赛担任表演嘉宾。离开场时间还有几个小时,北大的百年讲堂外就聚集了不少歌迷和亲友团。当钱枫&童森在走台的间隙就有歌迷混迹在场下,想提前目睹一下他们的舞台魅力,还有几个歌迷冲到他们的休息室内,想与他们更近一步的接触,虽然是刚出道的新人,但两位帅哥早已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处变不惊的与歌迷签名合影。

  钱枫&童森早就听说北大校园内藏龙卧虎,忍不住到后台观看了20名选手的比赛。每个选手上台后的表现都能掀起台下师生阵阵欢呼,同学们个个身怀绝技,在才艺表演上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钱枫&童森看了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后,不仅感叹要是自己与北大的学子们PK又我们取胜的把握。

  在这场群英会的嘉宾表演环节中,主办方特意将钱枫&童森安排在最后压轴出场。希望通过他们的最新单曲《发现》来喻示这场比赛,通过师生们的共同发现来评出本年度的十大新声。钱枫&童森一上台就引来了同学们的尖叫欢呼,这也让他们更加卖力的在台上演出,他们在台上尽情忘我的表演,使全场的气氛顿时达到了最高点。

  下场后钱枫&童森正准备从休息离去时,在他们之前出场的曹方也赶来祝贺他们,并表示非常欣赏他们的声音,钱枫&童森也当场向这位乐坛才女邀歌,曹方爽快的答应了他们的请求。他们的合作也让我们更有理由期待,华语乐坛的两位新声与这位才女的激情碰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