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庭恋上高温瑜伽 练就魔鬼身材娇嫩肌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21: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庭在拍完《大冒险家》后并没有停下脚步。身处上海的她现在专心于自己的瑞阳不动产房屋中介公司。身为董事长的张庭努力在证明自己不光是能演戏,在商业上的天分也发掘出来,商业圈中越战越勇。张庭在拍古装戏的时候每天很早就起来化妆,现在她更是工作谨谨业业。深知生活艰辛的张庭在工作的时候认真听取周围工作人员的意见,关心商界新闻。她每次回台湾都会深入生活和普通人相处感受他们的真实世界。

  张庭现在的事业越做越大,开始生产自己的相关产品,包括T恤、娃娃、气球等。她打算把这些产品义卖所得捐献给慈善单位,要帮助有需要的人。很早就出来工作的张庭,体验过生活的艰难,了解困苦人们的无助,她一心为社会大众服务,宽广的胸襟让人佩服。

  虽然工作紧张,但只要一有时间张庭就会上网认真地看影迷的评论并一一回复。张庭的真诚、大方让影迷们深深感动。更是有位泰国影迷喜欢张庭5年,自己要为了张庭开始学习中文。她的博客成为与影迷们互动的天地。

  工作间隙,张庭还每周锻炼三次高温瑜伽,每次一个半小时的魔鬼训练,在高温蒸气下,汗流浃背的张庭没有放弃。但是这种锻炼也让她在能够摆脱工作压力,在得到休息的同时身材更加凹凸有致,原本就娇嫩的肌肤愈发光彩照人。(荣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