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周迅李大齐美国完婚 洛杉矶拍婚纱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7:20 新浪娱乐
传周迅李大齐美国完婚洛杉矶拍婚纱照(组图)

周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传周迅李大齐美国完婚洛杉矶拍婚纱照(组图)
李大齐

  周迅和造型师男友李大齐上个月在美国结婚了?前天深夜刚从美国回到台北的李妈妈,昨天就接到好友道喜的电话,她连忙对好友解释:“还没有。”但证实了周迅这一趟带着父母到美国李家作客。周迅的助理阿妹乍听婚讯,耐人寻味地脱口而出:“怎么传出来的呢?”

  消息人士透露,周迅和李大齐上个月在洛杉矶拍了

婚纱照,小俩口甜蜜入镜,为防
消息外泄,还迅速回收照片。不过,这对恋人结婚的消息还是辗转传了开来。周迅经理人陶安华坦承自己最近也被一个朋友问:“小周结婚了吗?”她推测应该是李大齐帮朋友拍照作造型而被误会了。

  周迅早已认定李大齐为“一生的选择”,和李大齐恋情稳定更是事实。周迅春节前带着父母亲和李大齐一起回美国,前后待了一个月,去了纽约、旧金山,和传闻中拍了婚纱照的洛杉矶。

  据侧面了解,双方父母这一次见面,算是承认了小俩口,双方家长都认为结婚只是形式,况且周迅去年11月才刚加盟新东家华谊兄弟,此时此刻不太适合结婚。联、王惠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