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加盟“红血军团”:06年超女对我没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0: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 昨天,李宇春高调亮相可口可乐代言上海新闻发布会现场。虽然主办方对具体代言费三缄其口,但业内人士估计不会低于300万。

  昨天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早早就围集了百余位玉米,当一头黄发的李宇春亮相时,众玉米齐声呐喊。活动现场,李宇春不仅接受了该品牌虚拟社区颁发的第一张身份证,还现场边唱边跳演绎了最新单曲《Give Me Five》,让现场气氛High到沸点。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李宇春如何看公司将自己和何洁联合打包给该品牌,李宇春说自己并不清楚何洁代言的事情,该品牌方面也说是分开代言,但不方便透露具体代言费。但业内人士透露,这次代言费用不会低于300万。

  新一届超女开赛在即,因为之前王鹏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更希望今年办超男,从而给2005年超女更广泛的成长空间。但李宇春则表示没有这方面的担忧:“2006年超女对我没压力,我还是顺其自然做好自己就好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