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立回应爱乐团换主唱之说:如此炒作太欺负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01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徐立回应爱乐团换主唱之说:如此炒作太欺负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连日来,有关爱乐团女主唱宣布退出、超女何洁踢走徐立入主爱乐团以及爱乐团找到新女主唱的消息在各大网站上先后发布,而真正的女主唱徐立则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饱受不实报道带来的伤害与委屈。

  昨日,记者通过朋友介绍电话采访了身在北京的徐立。言谈之中,这位当年“全国小梅花奖得主”徐立哽咽着说“不愿看到这样的事情出现”。同时,她还愤愤不平地表示——

  事件回放

  3月28日

  有媒体爆料国内知名组合爱乐团女主唱徐立正式退出,主唱徐立与制作人兼吉他手王超以后将不会以组合形式出现在歌迷面前。爱乐团女主唱已确定替补人选,此人正是超女何洁。

  3月29日

  何洁经纪人张宏凯接受有关媒体记者采访时力斥这是假新闻,强调何洁绝对不会成为爱乐团女主唱。张宏凯说:“那篇报道完全是杜撰的,而且他们根本就没有采访过我,何洁不可能成为什么女主唱,她绝对是独立出唱片的。”张宏凯还质疑此次事件是炒作的新闻,“其实他们想炒作新闻也应该提前跟我们打招呼才对啊,我也是在今天报道出来以后才知道这事。”

  “没有解约何来解散”

  记者:这几天有关你被踢出爱乐团的新闻很多,在第一时间看到这些消息时内心有何感受?

  徐立:伤心、委屈。因为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他们利用了。

  记者:据我了解,你所在的经纪公司去年就不运作了。是这样吗?

  徐立:可以这样说,但是从法律角度来说,我们之间的合约还是存在的。

  记者:你的意思是到目前为止爱乐团没有解散?

  徐立:没有解约何来解散这一说呢。爱乐团仍然属于目前经纪公司回授唱片的艺人,而我仍然是爱乐团当仁不让的女主唱。

  记者:之前就有传闻,说你们组合的成员和经纪公司都有矛盾。

  徐立:爱乐团自签约经纪公司起,在合作的过程中有着种种摩擦与矛盾,到现在也没有解决。

  记者:网上爆料何洁要取代你的女主唱位置,你作何评价?

  徐立:炒作呗。何洁与爱乐团都不是属于一个经纪公司,试问一个艺人怎么可以身分两家?何洁的经纪人已经出面澄清这件事了,说“要炒作也提前打声招呼啊”。这分明是有人恶意炒作,混淆视听。

  “人不能自作多情”

  记者:有报道说你和另外一位成员因为感情上的纠葛,才导致乐团面临解散。

  徐立:我只能说,人生有情,但不要自作多情。爱乐团自成立之日起,组合成员从未有过任何感情上的瓜葛。现在有人这样说,分明是伤害我。说实在,你是第一个就这件事采访我的记者,我也希望在你们报纸上特别澄清一下他们所谓“感情纠葛”的炒作。

  记者:你理想中的对象是什么样的呢?

  徐立:反正不是传闻中的某人。

  记者:两年多的乐团生活,对你的音乐生涯有什么帮助?

  徐立:挺珍惜的。爱乐团毕竟是我走进音乐的第一个门槛,让我学会了更多做音乐的经验。不管未来怎样,我愿意与歌迷共同分享成长道路上的点点滴滴,而这一切,都不应该建立在无谓的炒作与无聊的虚假新闻上。

  “他们太欺负人了”

  记者:好像爱乐团在中歌榜和百事风云榜上都被提名了,但是你没有机会去参加?

  徐立:作为爱乐团的女主唱,在乐团半年多没有宣传的情况下,仍然获得百事风云榜、中歌榜提名,我内心非常感激,也非常愿意参加相关颁奖典礼。但他们不让我去参加啊。

  记者:他们指的是主办方吗?

  徐立:哪啊?是这次事件炒作的人。他们想尽一切办法阻挠我去参加颁奖典礼。

  记者:用什么样的方式呢?

  徐立:比如说向主办方封锁我的联系方式,不让对方联系上我。

  记者:你当时就没有提出异议?

  徐立:这些都是我事先所不知情的,他们太欺负人了。我是当仁不让的女主唱,怎么就没有权利去参加呢?如果一个艺人成名成功只能通过无聊的新闻炒作才能达成目的的话,这并非我所向往。我只是一个简单的女孩,只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已。

  记者:你一直强调的“他们”指的是谁?

  徐立:我不想说的那么明确,不想为这件事牵扯过多的精力。把这几天的假新闻放在一起看看,就不难发现是谁在炒作了。

  “重心还是搞音乐”

  记者:目前还在中戏学表演吗?

  徐立:今年夏天就要毕业了。

  记者:学表演是不是为了将来进影视圈?

  徐立:也不是刻意的,年轻就多尝试一些东西吧。

  记者:在音乐和影视表演上,将来你会倾向于哪一方面呢?

  徐立:重心应该还是搞音乐,这是我所热爱的事业。现在又学了表演,有好的机会,我也不会拒绝的。本报记者陈和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