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各怀心事 选星进入收官阶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4:47 沈阳日报

  不久前炒得沸沸扬扬的“雅虎搜星”活动,由于有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blog)这三位影视巨鳄的参与而备受瞩目,记者4月2日从组委会获悉,该活动的选拔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其竞争的激烈程度已经可以用惨烈来形容。

  张纪中为“小宝”选老婆

  记者获悉,雅虎搜星已经在前几天完成最后一场“25进12”的比赛,三组中进入各组12强的选手名单都已经全部产生,令人意外的是,原来一直被看好、并且传出被张纪中相中在其新剧中出演韦小宝老婆的华裔小姐王倩,却只排在人气榜的第8名,令很多她的支持者表示不理解。对此搜星组委会的人士表示这是非常正常的,因为最后入选的不完全是网民意见的体现。

  冯小刚错过“小章子怡

  一直有消息传,冯小刚早已在比赛伊始就看中了徐熙颜担任自己广告片的女主角,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冯小刚也表示,有着“小章子怡”之称的徐熙颜,十分符合他对此次广告片女主角的要求,具有知识女性的气质、年轻美丽、反应敏捷、有

幽默感,但是徐熙颜最后并没有参与到冯小刚组。昨日组委会的人士告诉记者,其实在比赛前,为了避嫌,特意把她调到张纪中的候选选手中,冯小刚赞同这种做法,也认为是保证了活动的公正性。

  陈凯歌首次打造“凯男郎”

  陈凯歌首次大手笔地参与到1000万元的广告片制作中来,谁能成为他广告片里的男主角自然也十分让人期待,陈凯歌表示他心目中的男主角“应该是一个很有男人味”的选手,他希望这个选手“非常英俊和帅气”。本报记者康晓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