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我型我秀”“超级女声”报名现场PK达白热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莉 闵慧)昨天上午10点,由十几名湖南大学生组成的“我型我秀”宣传队直冲到“超级女声”报名门口,大喊“欢迎报名参加我型我秀”,并现场分发报名单,差点引发两大赛事工作人员激烈冲突。

  对于我型我秀的这个举动,天娱方面事先并不知情,当看到大队人马来到门口叫喊时,许多“超女”工作人员都很愕然,并强烈要求对方立即停止在这一处做宣传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因为是在校学生而不能报名“

超级女声”的两名湖南
女大学生
(“超级女声”规定只在周六周日接待学生报名),立即填写了我型我秀的报名单。

  对于这次宣传,上腾娱乐市场部经理刘小姐表示,其实4月4日在长沙启动很早就定了,并非刻意所为。

  话虽如此,但报名现场PK已达到白热化程度已是不争的事实,不仅如此,我型我秀预热报名还将在长沙的8所顶尖高校和4家KTV同时启动,电台还开通了24小时的报名热线。4月18、19日,长沙地区东西区将各自选拔。4月20日,我型我秀长沙预热招募站将举行盛大的“要的就是你·东成西就总决选”。最终选出10人直接晋级4月24日长沙站正式招募复试环节,并接受环球音乐高层评委的面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