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汪洋主持“高楼抛猫节目” 被斥此举与虐猫无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20 信息时报

  视频:汪洋回应虐猫事件 很无奈

  近日,一个虐猫的视频在国内知名论坛广泛转贴,引起网民愤怒。据悉,这是北京一家影视公司制作的节目,节目中,制作人员为了测验一只猫从四楼上掉下来会不会摔死,而真的来了一场“抛猫实验”。该节目的主持人,正是最近因要告郭德纲(blog)人身攻击而名声大噪的汪洋,不少网友认为,这行为已与虐猫无异。

  4月5日,一论坛出现网友帖子,帖子记载了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社会记录》2005年5月26日播出的节目内容,该期节目讲述的是《社会记录》对“某电视台制作的高楼抛猫节目”事件的调查及对“抛猫实验”目击者的采访。

  据悉,“高楼抛猫节目”是2004年9月拍摄制作的,直到2005年5月才被披露,节目一曝光,立即引来一片评论之声。从“抛猫”视频可发现,该节目的主持人正是近日因与郭德纲“开战”而广为人知的汪洋。录像带中,一身古装打扮的汪洋诙谐地出现在节目中,而“猫从四层楼上摔下会怎么样”的话题正是由他引出来。随后镜头转到北京一间

写字楼的天台上,出现一个工作人员从四楼(楼高8.2米)把一只猫扔了下去的画面。据介绍,这是北京一家影视公司制作的节目,节目中,制作人员为了测验一只猫从四楼上掉下来会不会摔死,就真的把猫扔了下去,而当日进行“抛猫实验”的小猫还不止一只。从录像带上看,那只被扔下楼的小猫并没有受伤,在它落地后,头也不回地跑了。不过据目击者描述现场情况,当猫被扔下来落地的一瞬间,动了几下,然后就晕过去了,紧接着旁边一个穿白大褂的人很快把猫抱起来到一边去了。

  帖子一出,立即在网上引起极大反响,在众多回帖中,网友均认为虽然汪洋不是直接的抛猫凶手,但其行为已与虐猫无异,更有网友表示会为此而转去支持郭德纲,也有网友称赞郭德纲骂汪洋骂得好。此外,汪洋状告郭德纲侵犯名誉权案并没有如期举行。原来,郭德纲已于上周五向受理此案的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提出申请,要收集证据,提出延期15日再开庭,法院接受了其申请。Appl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