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制片人证实:黄圣依杨子半年前就是恋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2:35 南方都市报
制片人证实:黄圣依杨子半年前就是恋人(附图)

黄圣依(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制片人证实:黄圣依杨子半年前就是恋人(附图)
杨子(资料图片)

  本报讯 因手牵手亲密步出机场被记者撞碰,富商兼影视新人杨子与黄圣依的“地下热恋”关系近日传得沸沸扬扬,而当事人双方均不肯正面回应,只例牌称仅是“好朋友”而已,然而,这对“好朋友”很快将双双出演一部新剧,到底,这两人的真实关系是工作关系、恋人关系,还是炒作关系呢?昨日记者致电他们的新剧《日月凌空》剧组制片人赵先生,他以杨子“朋友”的身份,亲口证实杨子与黄圣依“不只是好朋友”这么简单,两人确是“恋人关系”。而作为当事方,黄圣依昨日透过其经纪人金先生对本报
记者表示:“不可能,根本没有!”;而杨子则由其经纪人刘先生接听电话,表示“两人没什么好承认的,他们成为朋友只是‘特以类聚’,将来能不能在一起,不敢说”。

  《日月凌空》制片人赵先生说:“杨子大约两年前就认识了黄圣依,大约半年前确立了恋人的关系。”对先前很多媒体有关于这方面的报道,赵先生认为那些报道很少从正面来表达。他认为并不存在黄圣依依靠富豪杨子的事情。

  当记者致电杨子求证时,杨子推说自己正在开会,尔后由其经纪人刘先生作代表回复了记者。刘先生说:“他们是很多年的朋友了,黄圣依的很多想法、主张和见解,确实受到杨子的影响。他们俩在一起是物以类聚,很正常。”当记者追问两人到底有没有恋爱关系,刘先生则说:“这两人压跟就没有(恋爱关系),他们不愿费话去解释。

  记者随后致电黄圣依的经纪人金先生,对方坚决否认“杨黄恋”:“不可能,根本没有!”。至于4月4日两人共搭一班飞机黄圣依经纪人也认为是纯属巧合。蔡丽怡 仁际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