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即将铿锵开唱 超女娃娃甄选已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4: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大幕开启,作为今年“超女”精彩亮点之一,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金鹰卡通卫视联手全力打造的“超女”卡通形象代言人——“超女娃娃”也将呱呱面世。

  据悉,从2006年4月7日起,“超女娃娃”的卡通形象和声优的甄选全面启动,甄选工作由金鹰卡通卫视具体承办。甄选时间从2006年4月7日一直进行到4月25日。

  超女娃娃必备要素

  据主办方介绍,超女娃娃是一个人形的卡通形象。她是一个可爱、青春、时尚的平民公主,嗓音甜美可爱,同时她的身上还具备有勇敢自信,坚强乐观,努力奋斗的性格特点,能够集中体现当代女孩的成长梦想。“超女娃娃”的卡通形象诞生后,将有机地加入到“

超级女声”的节目和活动中。据悉,在主办方计划准备充分的时候,与社会上实力雄厚的动画片公司合作为超女娃娃量身定做动画片。同时,金鹰卡通卫视将开辟黄金档日播栏目强力推广“超女娃娃”,借助“超女”的澎湃动力,“超女娃娃”必然会成为中国卡通产业界一颗耀眼的新星。

  卡通形象丰富超级女声品牌内涵

  奥斯卡的小金人、北京奥运的五福娃还有2006德国世界杯的卡通狮子格里奥6号,卡通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承载起了世界范围内几乎所有文化体育活动的形象传播工作。从今年起,超级女声有了自己的吉祥物,超女娃娃将丰富超级女声的推广手段。伴随着超级女声的铿锵开唱,“超女娃娃”的卡通形象将以手偶、人偶等各种形式鲜活地出现在“超级女声”的节目和活动中,增加快乐的元素。超级女声结束后,超女娃娃引起的快乐旋风可以全年无休,她的衍生产品将继续陪伴在所有人的身边,将超级女声的快乐持续传递。

  卡通文化与超女文化的交融

  超女娃娃的卡通形象是一个可爱、青春、时尚的平民公主,她不但是超级女声的吉祥物更是中国的卡通新宠。无论是动漫爱好者还是超女FANS,无论是因为超女娃娃而爱上超级女声,还是因为超级女声喜欢超女娃娃,所有这些因素的互动和相互催化都将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超女FANS因为超级女声而多了一个卡通的玩伴,卡通FANS因为超女娃娃而开始缘结超女,卡通文化也好,超女文化也罢,超女娃娃将让所有的人感叹,文化的内涵是相通的。

  快乐力量保卫本土卡通产业

  国内的卡通品牌近年来层出不穷,但获得成功的屈指可数。中国的卡通品牌缺乏周密的前期策划和有效的推广手段。国产动画产业需要推出可以为时尚族群接受的成人类卡通品牌,卡通品牌的塑造手段需要丰富,超女娃娃的推出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以一个已经成熟的电视活动探索中国国产卡通形象的塑造方式,是湖南广电对促进中国动画产业发展的一次探索,超女娃娃的塑造和推出将有可能成为中国民族动画产业一个全新的卡通品牌。

  “超女娃娃”个性描述:

  外型特点:可爱,青春,时尚,中国女性,平民公主;

  性格特点:勇敢自信,坚强乐观,努力奋斗;

  声音特点:可爱,极具个性;

  具体甄选事宜如下:

  甄选时间:2006年4月7日—2006年4月25日;

  甄选对象:

  A、卡通形象:所有卡通形象设计的企业和个人的作品;

  B、声优:所有个人

  征集方式:

  ⑴、卡通形象:

  A、电子邮件:superdoll@hunantv.com

  B、邮寄:湖南省长沙市省广电中心金鹰卡通卫视“超女娃娃”甄选组,邮编:410003

  ⑵、声优:通过16839399、11699388直接录音

  甄选方式:专家+民意调查

  奖励方式:特等奖一名,奖金3万元;优秀奖4名,奖金各2500元。

  详情登陆:www.hunantv.com

  www.aniworld.tv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