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中国劳伦斯颁奖典礼今开场 文体明星聚星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晚上七点三十五分点,2006中国体育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将在湖南广电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而今天上午,刘翔郭晶晶、丁俊晖等体育明星都将搭飞机前来长沙,参加这一盛大晚会。

  文体明星聚星城

  对于苏有朋赵本山李宇春(blog)黎明赵文卓朱茵伊能静(blog)等娱乐明星来说,长沙对他们并不陌生,而对于刘翔、郭晶晶和丁俊晖等体育明星来说,长沙就是一座新城市了。今天上午,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冬奥明星李佳(blog)军已经在昨晚抵达长沙,而入选候选人提名的另外几名体育明星,将在今天陆续抵达长沙。

  劳伦斯冠军奖的前身,其实就是已经评选了24届的“全国十佳运动员评选”,由于该活动是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组织进行的,因此这一活动也是中国体育的最高奖。

  目前,组委会已经明确了包括刘翔、丁俊晖、李佳军、郭晶晶、郑洁等体育明星都将前来捧场。同时,组委会为了扩大影响,也利用 湖南卫视在娱乐的优势,邀请了苏有朋、赵本山、李宇春、黎明、赵文卓、朱茵、伊能静等诸多娱乐明星。

  据组委会一位朱姓小姐透露,在今天晚上的颁奖盛典上,赵本山、朱茵、苏有朋等将作为颁奖嘉宾出现,而黎明和李宇春则将作为港台和内地艺人的代表充当盛典的表演嘉宾,当今乐坛最为火爆的古典时尚女子音乐组合据组委会一位朱姓小姐透露,在今天晚上的颁奖盛典上,赵本山、朱茵、苏有朋等将作为颁奖嘉宾出现,而黎明和李宇春则将作为港台和内地艺人的代表充当盛典的表演嘉宾,还有当今活跃于世界古典和流行乐坛的古典时尚女子动感音乐组合也将以她们的一首主打器乐曲《2008》为本次盛会开场。

  据湖南卫视体育部这位负责人肖女士介绍:湖南卫视本次承接“2006中国体育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晚会,意在摸石头过河。“只要本次颁奖晚会的最终效果足够理想,那么我们就可能把一年一度的劳伦斯颁奖典礼永久落户湖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