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学生电影节就“宋祖德被打”一事发表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7: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作为大学生电影节展映影片之一的电影《杨德财征婚》在北京电影资料馆举行了见面会及看片。不过见面会还没开始,却发生了影片出品方宋祖德称有流氓殴打禁锢他,并报警抓人的事件。对此,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特委托新浪娱乐发表严正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自1993年创办以来,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一直是一个健康的、有社会责任感的公益性电影节,举办十三届以来始终以鼓励支持中国电影为己任,一直坚持着严肃、认真和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待所有的参赛影片。

  我们反对任何损害大学生电影节公正、公平原则的举动。任何炒作行为跟大学生电影节无关。组委会不能理解本来可以在片方内部解决的事务,为什么偏要选择这样的方式把暴力带到大学生面前,我们不希望这样的杂音破坏大学生电影节的形象。

  组委会谢绝任何媒体的采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