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德被人打了:怀疑这次成为别人的炒作对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16 北京晚报

  称李宇春(blog)吃壮阳药,要揭超女黑幕,很多人觉得“炒作大王”宋祖德(blog)已犯了众怒,昨天,他被打了。

  昨天下午,原定两点半举行的大学生电影节参展影片《杨德财征婚》的见面会,让全体记者吃了闭门羹,大家得到的消息是,出品人兼主演宋祖德被不明身份的人打了。稍后接受采访,面对记者们质疑这是否又是他自导自演的一出闹剧,宋祖德言辞激烈地说:“我发
誓如果真是我出门被车撞死,我爸妈不得好死,我公司全部破产。”

  下午2时20分,宋祖德的助理丁小姐告知记者,宋祖德今天下午约了某KTV人员谈新戏赞助事宜,协议已备妥,谁知对方因合同未谈拢集体殴打宋祖德。20分钟后,记者被允许进入会场,贵宾室被工作人员拦住不准进入,从敞开的半扇门看,里面已平静,宋祖德坐在对着门口的沙发,并未见有明显的受伤迹象。没几分钟,进来两个警察,并带走一名中年男人。又过了10分钟,宋祖德在几个保安的围拢下从侧门被架出会场。

  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恳请记者正面报道此次活动,不要对“打架”进行炒作。大约3时20分,宋祖德出现在媒体面前,他的解释与其助理则完全不沾边,“这些人就是流氓、黑社会,进来以后开始对我特客气,还拿出手机给我拍照片,谁知之后就开始用手机打我的头,然后其他人一起殴打我。”对于对方的身份,宋祖德说:“一个男的长的很像酒吧的歌手,对我说你敢骂我的女朋友,你是不是不想活了。”向来以炒作见长的宋祖德,声称怀疑这次自己成为别人炒作的对象,并对记者说:“你们别说这事了,以免帮着别人炒作。”然而,记者们仍追问是否与他之前的作秀如出一辙,宋祖德用十分气愤的语气说:“我傻啊,用这种卑劣的手段找人打自己来炒作吗?”(王雯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