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巩俐被曝与老外广场热情激吻 甜蜜携手买豆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57 中国新闻网
巩俐被曝与老外广场热情激吻甜蜜携手买豆浆
巩俐

巩俐被曝与老外广场热情激吻甜蜜携手买豆浆
柯林-法瑞尔

  中新网4月11日电 今天出刊的香港某杂志拍到巩俐和1位神似柯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的老外猛男,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甜蜜拥抱热情激吻,41岁的巩俐被老外搂在怀里,像个20出头少女般满脸幸福甜蜜。

  该杂志报导,上周五傍晚5时左右,戴着黑色胶框眼镜、黑色鸭舌帽的巩俐,跟1位外籍猛男出现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老外猛男不时拿出相机为巩俐拍照,巩俐笑靥如花,神情
犹如热恋少女,两人情意绵绵,在广大的天安门广场上悠然漫步,情到浓时,还毫不避讳相互揽腰,一旁路过的民众忍不住窃窃私语:“看,那不是巩俐吗!怎么跟老外抱在一起?”

  根据报导,两人走到故宫门前,老外拉住巩俐不断地亲着她的脸蛋,巩俐干脆停下脚步,忘我地与老外激吻令一旁的路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而后该杂志记者一路尾随,两人游览过后,双双返回巩俐位于北京朝阳区丽晶花园的寓所。该记者在巩俐家门外守候至翌日,但两人待在家中整天没外出。

  直到周日下午两点,巩俐与老外走出寓所,由司机开车到北京市现代城,两人十指紧扣,准备到“永和大王”买豆浆,该周刊记者上前想访问他们,两人原本牵着的手慌忙松开,老外显得尴尬万分,一直左闪右避,巩俐则恼羞成怒,拉着老外上车匆忙离去。

  据悉,巩俐与夫婿黄和祥自96年结婚以来,多次传出

婚外情,更曾闹
离婚
,唯每次婚变传闻传得沸沸扬扬之际,两人照例会携手现身公开场合。一向低调的黄和祥,最多也只是淡然地说:“我的婚姻生活还好吧,跟普通人差不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