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窗外有张脸》播出 蒋恺把“坏蛋”演到极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19 新浪娱乐

  反映“性骚扰、性贿赂”等社会敏感话题的情感悬疑剧《窗外有张脸》目前正在浙江经视播出。戏中除了汇集印小天韩雪、蒙亭宜等青年演员外,饰演反一号鑫康公司总经理“陆大为”的国内著名演员蒋恺也格外引人注意。

  演“坏人”演到了极至

  饰演过《血玲珑》里的“匡宗元”、《悲情红与黑》里的“曾火冰”、《杨三姐告状》里的“高成业”等反派角色,这次蒋恺又再次在《窗外有张脸》中扮演了性格扭曲、变态的“陆大为”,说起这些演“坏蛋”的经历,蒋恺打趣的说:“其实我开始一直是在演好人,可是后来不知为什么就演了这么多“坏蛋””随后蒋恺解释说:“我一直都是更喜欢塑造“好人”的角色,但是“好人”角色很难有更多的突破,反而是这几个“坏蛋”给了我在表演上更大的发挥空间。这次演的“陆大为”是一个心灵极其扭曲的变态,而且后来还有“他”装疯进精神病院什么的,感觉很有意思……但是“陆大为”这样的角色可能是我能接受的“最坏”的极至了……”

  飚车、敏感话题都是第一次

  生活里自己开着越野吉普的蒋恺,这次在《窗外有张脸》中还过了一把街道飚车的瘾:本剧开始的第一场戏就是蒋恺和饰演“李冰”、“李雪”姐妹的韩雪各自开着车在街上追逐。想起那次飚车的经历,蒋恺很兴奋:“那是我第一次拍这种场面,而且没用替身——平时开车都是规规矩矩按交通规则开,这次想怎么开就怎么开,挺过瘾的。”

  《窗外有张脸》因为涉及“性骚扰”等社会敏感话题,从开拍之时就引起媒体很大关注,不禁让人想起当年凭借一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把对“家庭暴力”的关注推倒高潮的现象,问起蒋恺是否会在《窗外有张脸》播出后,也将引发对“性骚扰”等话题的关注高潮时,蒋恺表示:“如果这个电视剧能够为大家做点什么,我觉得非常高兴”

  濒海城市我都喜欢

  当时《窗外有张脸》是在青岛拍摄,作为大连人,在被问到大连、青岛到底喜欢哪个城市时,蒋恺“狡猾”的说:“两个城市不太一样,大连粗旷一些,青岛更精致,两个我都很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