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上海回应是非 绯闻男友顶风露面惹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9:00 上海青年报

  黄圣依最近再成话题女星,先是她与星辉公司的合约问题进入僵局,随后又在西安拍戏期间传出其与超级富豪杨子相恋的消息。昨天,黄圣依在上海参加走秀活动,几十家媒体包括香港狗仔闻风出动,黄圣依的风头竟然盖过了一同参加活动的吴彦祖女友LisaS。而黄圣依昨天在出席完活动后,不顾风声紧张,与绯闻男友杨子一同坐车离开。这也令外界对她所称“两人只是好朋友”的言论再起怀疑。

  合约?我这里完全没问题

  黄圣依日前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周璇》时,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发表声明,称黄圣依私自签订合同是违约行为。昨天黄圣依谈到合约问题时,坦然地表示:“我这里没有任何问题,一切都很顺利,我现在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合法的,正常的。但他们(星辉公司)要做什么事情,我也不能控制。”

  黄圣依在《周璇》里扮演王人美,这个角色要比张柏芝扮演的周璇大十岁,黄圣依在演戏时的难度不小。黄圣依说:“我和张柏芝的关系很好,她也很热情,我们经常在私下聊化妆品。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看了很多资料,尽量了解她的性格,现在尽量在把握一个‘稳’字。”

  恋情?都是媒体在夸大其词

  黄圣依近日转战西安,与刘晓庆一同拍摄讲述武则天一生的电视剧《日月凌空》。也就是因为这部戏,黄圣依与同在一个剧组的富豪演员杨子传出恋情。而宋祖德(blog)则为黄圣依痛心疾首,称“一头发情的老公羊盯上了黄圣依”。黄圣依对此一概不承认:“我和杨子只是很好的朋友,很多事情都是媒体在夸大其词,不知道记者是怎么想的。”她的助理则在一旁补充说,我们不希望任何人的言论来影响黄圣依和杨子的友情。

  黄圣依昨天还表示,自己认为好男人的标准就是“有责任感,有爱心,大家都喜欢的人”。在谈到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时,黄圣依说:“我现在不管别人怎么评论,我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