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于小慧周五出院开拍新戏“深度昏迷”言过其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30 沈阳晚报

  沈阳籍于小慧这段时间可谓“多灾多难”,先是在拍摄电视剧《上线》时被传销人员在片场打伤,随后在参加40集央视古装大戏《大航海》拍摄时,又突患感冒高烧不退,并且有严重的咳嗽症状,某媒体5日更报道她两度陷入了深度昏迷的状态。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于小慧的大姐,常年陪伴在小慧身边照料其生活起居的于大姐告诉记者:“深度昏迷”未免言过其实了,小慧这两天已经基本好转,暂定本周五就会出院,下一部新戏已经等着小慧加盟出演了。咬牙拍戏加重病情

  据于大姐向记者透露,于小慧和唐国强合作的再现郑和下西洋的央视大戏《大航海》中,有一场于小慧和唐国强在山里拍摄战争后在死难的战士墓前的夜戏,当天从晚上6时多一直拍到10时多,小慧尽管披着军大衣,手里举着火把,还是冻得直打哆嗦。气候的阴晴不定,终于让最近身体一直虚弱的于小慧累病了,“好在只剩下最后两天的戏分,小慧咬牙坚持着拍完之后,我赶快就陪她回到深圳家中看病了。”

  家人从沈阳赶去探望

  在深圳入院之后,医生诊断于小慧呼吸道感染患上了肺炎,而高烧近40℃的于小慧则于当天就被留下住院,“小慧已经住了10几天

医院了,经过中西医结合治疗,她的情况已经有了很大好转,目前基本上痊愈了,我们准备和医生商量一下,在周五就出院回家调养。”

  因为接连遇到了“被打”和“生病”两个意外,于小慧远在沈阳的父亲和三姐前两天特意赶到深圳看望小慧。于大姐告诉记者,虽然身在病床上,但小慧心里一直惦记着接下来的新戏:“经纪人已经替小慧安排好了新戏,而那部现代题材的作品已经在山西开机了,小慧挺着急的,但我们都希望她先养好身体再说。”

  在采访的最后,身在病床上的于小慧特别委托本报向所有关心她的家乡观众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