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静蕾避谈韩寒 宁可新书卖不动也不叫卖隐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2:06 信息时报

  虽然《老徐的博客》已上市近半个月,但前天徐静蕾(blog)依旧携自己第一本“字书”出现在王府井新华书店,与来自全国的数十家媒体举行了热闹的新书首发仪式。粉色T恤、牛仔裤、运动鞋、马尾辫,徐静蕾依旧充满青春活力。

  坦白:想找隐私的别看这书

  除了徐静蕾的《老徐的博客》,最近名人博客书可以说是扎堆儿出版。徐静蕾如何评价自己的博客书?是否在销售上有信心超过别人?

  对此,徐静蕾保持了淡然的态度。“我从不跟别人比,只跟自己比。我也没把写博客当作什么伟大的事情,它就是我的日记。”她说,自己的博客书记录的只是一个叫徐静蕾的人的日常生活。

  在该书序言中,徐静蕾强调说,“书的内容不外是些流水账和心情,并无什么绝对隐私,没兴趣的读者就不要买了”。

  之所以写上这段,她解释说:“我买书也有上当受骗的时候,因为有时会受到很多影响,所以我特别提醒读者,我的书里没有那些吸引眼球的事情,想看隐私的读者,就不要买了。”

  反问:为什么非写韩寒(blog)

  徐静蕾与韩寒的“博恋”一直是媒体关注的话题。在博客中,徐静蕾曾落落大方地表明了自己对韩寒的欣赏,但在书中却没有加入韩寒这段,是刻意回避?

  对现场记者提出的这个问题,徐静蕾没有正面回答。她首先反问:“我为什么要写这一段呢?”她解释说:“确实有关于我和韩寒约会的绯闻,如果说两个朋友见面就是约会的话,从字面理解也没什么太大的错误。”但她强调说,自己与韩寒只是朋友,“朋友就是朋友,我们不会因为传出绯闻就不做朋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