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寒被邀可能做篮球评委 自称个子太矮不合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0:2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一位央视的工作人员透露,徐静蕾与韩寒将会担任“CCTV-5娱乐篮球全国大赛”的评委,与之搭档的还有黄健翔。当求证此事时,主办方与韩寒回答均很暧昧。韩寒和徐静蕾曾因传出“博恋”消息而成为舆论焦点,近日老徐又避谈韩寒,因此这种评委搭配自然备受关注。

  主办方:还要等领导批准

  “CCTV-5娱乐篮球全国大赛”组委会宣传负责人王先生,在电话里承认与拟选评委有过联系,不过“我们没有透露过评委名单”。

  王先生还表示:“目前我们已经把评委的名单提交到台领导那里,因为中央台的程序比较复杂,必须等上面批准以后才可以透露和实行。至于韩寒和徐静蕾是否出任评委,因为他们不是中央台的人,我在这里不方便说,只是‘娱乐篮球全国大赛’作为央视的一个选秀活动,我们会邀请国内著名人士担任评委,他们二人也都在我们的接触中。”

  韩寒:个子太矮不好意思

  韩寒昨天亲口承认自己接受过邀请,但是去不去还是个未知数,“我自己不太想去给这个比赛主持或者当评委,我觉得像我的身高去主持篮球选秀比赛,有点……”

  当被问及他知不知道徐静蕾也可能一起出现在评委席上时,韩寒立即转移话题,解释自己这两年不太想在电视上抛头露面。看来韩寒真的认为“流传是比流产更可怕的事情”,对此事也是讳莫如深。

  ■链接

  韩寒为徐静蕾新片做编剧?

  徐静蕾第三部自导自演的作品《梦想照进现实》在10日宣布关机,据了解,徐静蕾并非这部电影的编剧,至于编剧到底是何人,仍被剧组严格保密。但是该片在宣传时称,这部电影中台词所占的分量相当重,充满“令人忍俊不禁的黑色

幽默韵味”。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曾与徐静蕾过往甚密的作家韩寒,他的写作风格也都是充满调侃和黑色幽默韵味的。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特派记者 韦亮 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