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钢琴王子孔祥东“恋”上李宇春 4月24日再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21:13 新浪娱乐

  2006“碧海·明月·慈悲心”三亚南山心灵音乐会,“钢琴王子”孔祥东4月24日再次与超女同台演绎。

  “钢琴王子”孔祥东是当今古典音乐界最活跃的古典钢琴家之一,在世界各地著名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奏会。被国际乐坛公认是一位真正能激动人心的天才艺术家,一代天之骄子。孔祥东近年来,创作佛教音乐,对佛教音乐有着独特的理解。他还说,依山傍海
,环境优美的三亚南山很适合举办心灵音乐会,这么多年所参加世界各地的音乐节不少于八十个,能够在美丽的三亚打造具有国际品牌的心灵音乐会,心情非常激动。

  孔祥东在今年二月就为现场演唱《请到海南来》的“超女”黄雅莉做钢琴伴奏。关于孔祥东参与2006年度超级女声评委阵容,孔祥东音乐机构与湖南电视台协商当中。而一袭黑色中式礼服、“阿加西式”光头形象的著名钢琴家孔祥东表示,如果这次三亚南山心灵音乐晚会能与李宇春或者张靓颖合作,将是孔祥东与超级女声合作又一个新的篇章。

  近日,孔祥东音乐机构与三亚南山心灵音乐会组委会达成初步协议,决定4月24日孔祥东在三亚南山再次与超级女声合作,同台演绎心灵音乐会。孔祥东要在现场用钢琴弹奏梵音雅乐《慈悲的声音》。而这次与孔祥东同台演出的超级女声具体名单还未确定,具三亚南山心灵音乐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了解,这次晚会到场与孔祥东一起同台演出的超级女声很有可能是2006年度冠军李宇春。

  钟情于美丽三亚的钢琴家孔祥东表示,目前世界各地共约有一千多个梵音音乐会,在中国举办的梵音音乐会也开始多起来,但没有一个音乐会是用“心灵”这个概念来震撼和诠释梵音的,也没有一个佛教音乐会举办场地是在凌波南海,依畔南山的108米海上观音前进行演绎。此次除了要在三亚南山心灵音乐会上佛曲钢琴演奏《慈悲的声音》,将带给所有观众一个全新的表现形式——高贵典雅的钢琴弹奏,时尚人气的超级女声,同台诠释震撼心灵的梵音雅乐,将带给观众全新而独特的佛乐感受。他还表示将为三亚南山“世界级、世纪级”的海上观音的巨尊佛像创作一首新的佛曲钢琴乐。(记者 肖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