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做客《超级访问》 与绯闻男友杨子不避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10  竞报

  黄圣依今晚8:30做客BTV-5《超级访问》,绯闻男友杨子也意外现身,两人双双表示不介意绯闻,所以不会为了避嫌减少俩人的正常交往,但坦言根本不会追求对方。

  “和自己说话”排解压力

  以《功夫》一角迅速走红的“星女郎”黄圣依,去年毅然单方面同周星驰划分界限,与星辉公司解约。对此,黄圣依在节目中表示,当时压力非常大,已经做好了退出娱乐圈的最坏打算,幸好自己有一套特殊的减压法。

  “开始我也担心被别人说忘恩负义,但我还算比较乐观,而且在压力很大的时候,我会自己跟自己说话,问自己干吗要难过?一定要很开心的生活。我就用这种话来鼓励自己。”黄圣依笑着透露了“和自己说话”这种奇特的排解压力方法。

  无所谓绯闻 也不会追对方

  黄圣依、杨子乘同一航班飞回北京,以及双双赴宴,高调参加圈内聚会的新闻,令两人的绯闻甚嚣尘上。但在现场,两位“主角”却异口同声地表示,吃饭、唱歌都属于正常社交,也不在乎这样的传言,两人更坦言根本不会追求对方。

  “杨子是一个特别好的朋友,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能够给我很多鼓励。他看问题特别深,也特别准确,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对我的成长帮助很大。”黄圣依如此评价绯闻男友。本报记者 杨柳 报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黄圣依杨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