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纪中搜出6大古典美女 纽约华裔小姐意外落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9:59 南京晨报

  雅虎搜索力邀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国内三大知名导演,投资3000万打造的“雅虎搜星”已经步入收官阶段。张纪中组的12进6比赛率先拉开帷幕,经过历时三个月的网络投票,从数千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张纪中组12强选手集结在杭州,为争夺唯一一个拍摄名额展开“残酷竞争”。

  古典美:审美标准第一条

  以擅长拍摄金庸题材武侠影视作品的张纪中导演,曾经一手将当时默默无闻的刘亦菲打造成如今尽人皆知的“小龙女”,大胡子导演在培养新人方面颇见功力,而此次雅虎搜星选出的新人还将在张纪中下一部金庸力作《鹿鼎记》中扮演韦小宝的七位老婆之一。

  由于筹备《鹿鼎记》的拍摄,张纪中未能亲临现场,对于选出的6强,张纪中表示:“节目整个看了,下一场6进3我会赶到杭州。这次选拔新人的标准,我一直没有变,就是要青春靓丽、纯美雅致,具有中国式的古典美。”

  江苏女孩惊爆眼球

  记者调查6强选手后发现,其中来自江苏的回族女孩周黎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周黎长相酷似香港演员应采儿,她毫不拘束的表演在第一轮就被王中军赞许,“有爆发力,非常不错。”周黎在赛后表示,“我虽然不是艺术学院的学生,但是对表演一直非常喜欢,参加雅虎搜星以来,身边所有的同学和家人每天都坚持为我投票。有机会和黄晓明罗海琼这样的明星一起合作,出演《鹿鼎记》中的重要角色,这一切实在是很诱人,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华裔小姐意外落选

  有人欢喜有人愁,与进入6强选手的欢喜相比,来自纽约的1号选手王倩,当选过2005年纽约华裔小姐冠军此次却未能入围,王倩泪洒当场。雅虎搜星张纪中组的女选手们,被公认为是最好看的:除了夺标呼声很高的王倩之外,温州女孩胡温柔长得像钟丽缇,周黎酷似应采儿,天津女孩边晓人称小黎姿。但结果显示,明星脸对选手晋级的帮助并不大,除周黎外,另两位选手都被淘汰。晨报记者王慧

  “电视剧别名叫粗制滥造”

  日前,刘亦菲、黄晓明版的《神雕侠侣》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张纪中在谈到剧中配音、剪辑、特技等方面的“小纰漏”时,一脸无奈地表示,都是资金问题惹的祸。

  针对该剧的配音、剪辑、特技等方面,网上有不少意见,对于这些反映比较多的问题,张纪中一脸无奈地说:“电视剧的别名就叫粗制滥造。没办法,时间和金钱都是问题。《神雕》的一些制作用国际上的标准来说,怎么也要200万,但是我们只有90万。”

  张纪中还叫苦,在各个电视台播出《神雕》的时候,很多贴片广告都被删了,广告商就不给钱。“现在《神雕》还欠了200多万还不上,欠我个人的稿酬就几十万。”刘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