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当胡戈遭遇“汤加丽” 继宋祖德后又见炒作高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开年以来最突兀地闯入娱乐圈的人莫过于胡戈(blog)。陈氏夫妇力图将《无极》(blog)打造成中国之大雅,而胡戈毫不留情地“粹取”其“精华”后,《无极》沦落为“馒头”。而胡戈也迅速成为2006名气指数上升最快的娱乐人物。

  本文姑且不议陈氏夫妇如何的暴跳如雷,只表一下近两日来拼命与胡戈牵上关联的《爱上汤加丽(blog)》。“爱上汤加丽”何许东东,在其曲作者韩冰未曾与胡戈接头而引发
媒体大肆报道时,几乎无人知晓。自从媒体不断地爆出“胡戈欲接拍《爱上汤加丽》MV”之类的新闻时,一时间名不见经传的《爱上汤加丽》名声大噪,甚至盖过汤加丽其人的名头。

  当笔者在另一则新闻中也捕捉到“韩冰”这一名字时,突然醒悟胡戈与“爱上汤加丽”的事件并非偶然。“韩冰”另一次成功的“跳跃”是与小超女黄雅莉因《龙族》的纠纷而喧哗于各媒体。《龙族》诞于2004年,网络搜索一下,能收到的《龙族》歌曲的消息少之又少,可见《龙族》被人所知也是托了小黄的福,奈何韩先生不以为恩,反而反复跳梁,叫嚣着维权云云,但现实中,他会不会在梦中笑醒呢?小黄的侵权无疑给了他一个扬名的机会。

  也许正是因为知道了炒作的重要性吧,韩先生陡然开窍,简简单单地与胡戈挂一个电话,然后再貌似“悄不溜声”地捅给各娱记,于是一条条“爱上汤加丽”的新闻就此新鲜出炉。

  纵观两起炒作事件,一则偶然,一则必然,韩冰先生已能很好地拿捏炒作的方式方法,生存是艰难的,笔者无意否定韩先生的生存之道,只是希望韩先生在花如此大的精力炒作之余,也能稍稍提高一下自己的专业素质,也不枉了炒的名声。否则一味炒作而至走火入魔,终有一日沦为宋祖德(blog)之流,如过街鼠般招人嫌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