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家宇PK毛舜筠 成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亮眼黑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9:18 新浪娱乐
林家宇PK毛舜筠成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亮眼黑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家宇PK毛舜筠成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亮眼黑马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是内地唯一网罗了内地、港台等所有华语影片,并由知名传媒人及影评人评选的电影奖项。据知,本届颁奖更邀请了内地、港台地区40余位知名影评人担任评委。在刚刚公布的得奖名单中,K.O.了毛舜筠(《早熟》)、苏岩(《长恨歌》)、张静初(《七剑》)等诸多资深演员,作为“唐人电影”力捧的台湾艺人林家宇,被誉为本届最亮眼的黑马,以其出演的《月光下,我记得》被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评为最佳女配角。

  出道短短两年,虽然家宇还是以演艺圈的新人身份亮相,但演艺经历却不可小瞧。出道以来一直以清新、健康的邻家女孩儿形象被大家宠爱,在台湾地区参演过黄义达《一秒的安慰》MV以及统一玫瑰茶饮料诸多耳熟能详的广告后,签约唐人电影公司的她更是在演艺事业上一路走高。继电影《美丽曼特宁》中的女一号在台湾被誉为玉女掌门的头号接班人后,随即与台湾少女教主徐若瑄、内地当红青春偶像胡歌、当红主持人何炅搭档主演了偶像剧《别爱我》,继而出演“唐人电影”年度大戏《少年杨家将》中的女主角,林家宇的演艺道路走得可谓是又快又猛,这一切都让她成为演艺圈不容忽视的耀眼新人。

  在《月光下,我记得》的参演过程中,这个20出头的小丫头,总是很积极地向有经验的演员取经,加上狂煲演技方面的资料及看电影揣摩的独门内功修炼,聪颖刻苦的她自然脱颖而出,演技得到认可而得到诸位评审一致青睐并授予了最佳女配角的奖项。这项大奖无疑是对家宇演技的最大鼓励,对此林家宇本人第一感觉是欣喜若狂,她将如此重要的奖项更视为上进的最大动力!

  今年下半年,唐人电影即将重磅推出的由她主演的《别爱我》以及《少年杨家将》,届时你会看到的,不仅是一个演技节节进步的林家宇,更是演艺道路顺畅光明的蜜桃女孩儿林家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